使用道具 举报
真我的风采_ 发表于 2013-8-10 14:10 我发现这个问题与驾校教练强要问题如出一辙,教育部门可以举报,而驾校方面的强要问题,只有忍气吞声了。我 ...
买了个表 发表于 2013-8-10 14:29 现在的大学,二本三本的,有么子喜头。
笃哥 发表于 2013-8-10 14:01 考上大学么不容易,给点喜钱也没啥,挺开心的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8-10 14:29 我认为考得好的学生,不主动给就有失情理,老师主动要就有失常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9:24 , Processed in 0.050338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