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鸿福气天

[周边县市] 武穴应当向黄冈其它县市学习搞个贫困县市,不要在好面子了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1 12:50:26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3-8-10 23:25
武穴要是像楼主说的变成了贫困县,估计会被论坛里面骂死!就为了国家上面那点财政拨款?有些人不知道贫困县 ...

关键是你是低保户还要装逼成中产,累不累,你是不是以为武穴还不错,请出去走走,看看阳新看看瑞昌看看麻城,武穴现在就是个没落的贵族,偏好要摆个贵族的样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1 12:53:36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江浪人 发表于 2013-8-10 23:03
比一比是好事

为什么怕比呢

因为已经比不下去了,在比也是打武穴的脸,人家阳新都提出要内赶大冶,外追瑞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1 14:48:58 | 显示全部楼层
鸿福气天 发表于 2013-8-11 12:50
关键是你是低保户还要装逼成中产,累不累,你是不是以为武穴还不错,请出去走走,看看阳新看看瑞昌看看麻 ...

行,我是低保户,你是中产,你就装你的低保户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1 20:43:11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3-8-11 14:48
行,我是低保户,你是中产,你就装你的低保户吧!

就事论事,你这话都说不清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1 22:14:20 | 显示全部楼层
鸿福气天 发表于 2013-8-11 12:53
因为已经比不下去了,在比也是打武穴的脸,人家阳新都提出要内赶大冶,外追瑞昌

邻居嘛

低头不见抬头见

不比的话那是自欺欺人,掩耳盗铃

比输了也是好事,武穴人要正视自己,既不能自卑气馁,也要看到自己的优势

武穴目前还是有优势的,只是后劲不足,老底还是有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2 09:18:11 | 显示全部楼层
依稀闻到一股破罐破摔的味道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2 10:13:24 | 显示全部楼层
贫困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2 10:19: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懂 不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2 13:32:2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年头想靠坑蒙拐骗,做非分之想的人不在少数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6 23:35:2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可以有 现在只能刮地皮交费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8:19 , Processed in 0.223932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