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3-8-10 23:25 武穴要是像楼主说的变成了贫困县,估计会被论坛里面骂死!就为了国家上面那点财政拨款?有些人不知道贫困县 ...
使用道具 举报
长江浪人 发表于 2013-8-10 23:03 比一比是好事 为什么怕比呢
鸿福气天 发表于 2013-8-11 12:50 关键是你是低保户还要装逼成中产,累不累,你是不是以为武穴还不错,请出去走走,看看阳新看看瑞昌看看麻 ...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3-8-11 14:48 行,我是低保户,你是中产,你就装你的低保户吧!
鸿福气天 发表于 2013-8-11 12:53 因为已经比不下去了,在比也是打武穴的脸,人家阳新都提出要内赶大冶,外追瑞昌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8:19 , Processed in 0.223932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