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山里娃

[社情民意] 这热的天,坐办公室的领导们是不是应该下乡体察一下民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10 11:37: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8-10 09:04
印象中武穴发展的目标是工业强市,搞点钱都投入到开发建设了,终极目标是所有农田变厂房,你想想会修渠引水 ...

温州即将人工增雨,-切等,天时!!俺-武穴政府干什么去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0 13:29:39 | 显示全部楼层
求领导关注,我们是梅川镇包法村一带。没有水源,渠道常年是干的。地里的棉花,田里的稻谷都晒死了,求关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0 13:36: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犹记得当年干旱时从荊筑水库引水;那些渠道的各个水口都日夜派人监守防别村"偷水";现在那些渠道基本都毁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0 20:31:22 | 显示全部楼层
渠道每年政府出钱清理,却没用上,年年干巴巴的,没水。要渠道何用,每年还清个求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6:51 , Processed in 0.052704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