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一二

[街谈巷议] 成绩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9 19:28: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分数偏低{:soso_e115:}
全是“恋花”捅刀{:soso_e118:}
服了,认了{:soso_e183:}
错在不该拿性侵说事{:soso_e107:}
其实当初也很违心{:soso_e106:}
只为争一时之气{:soso_e123:}
解一时之恨{:soso_e111:}
却又掉进了另一个深渊{:soso_e109:}
——角度不高{:soso_e148:}
——胸怀不宽{:soso_e186:}
最后群雄并起{:soso_e114:}
各自为战{:soso_e185:}
让老表轻松获胜{:soso_e136:}

一座高楼竖起{:soso_e142:}
一座大桥相连{:soso_e189:}
可瞻眺武穴经济发展{:soso_e100:}
可穿梭瑞昌学习经验{:soso_e183:}
又何分江西湖北{:soso_e181:}
对河那边独好{:soso_e179:}
武穴这边好玩{:soso_e159:}
老表若来{:soso_e184:}
仍当贵客相待{:soso_e160:}
不成文体{:soso_e119:}
不成诗篇{:soso_e174:}
只想一二{:soso_e164:}
给我加分{:soso_e152:}


点评

以前,水灵是我偶像,性侵案后,她的回复我下意识的不想辩解!  发表于 2013-8-9 22:5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9 19:35:09 | 显示全部楼层
版主、大师。楼上的表情为何显不出来{:soso_e13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9 19:35:16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又把我扯进来了?对于网友,我眼里只有朋友或路人。而且都是单项选择!地球人都知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9 19:35:4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三声”同志声讨我的言辞太少,我乃一介女流,感觉这论坛是属于你们男人们的天下,看你们在里面谈古论今、唇枪舌战、痛快淋漓的进行“厮杀”很是过瘾,但只怪自己才疏学浅感觉自己插不上嘴,所以只好在一旁观望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9 20:00:04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城,很好的小伙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9 21:13: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声大哥,我不知道这是考试啊,分数倒数第一。以后在论坛怎么混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9 21:29: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8-9 19:35
版主、大师。楼上的表情为何显不出来

水灵儿同志也可以当考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9 21:35:28 | 显示全部楼层
梅川小夏 发表于 2013-8-9 21:13
三声大哥,我不知道这是考试啊,分数倒数第一。以后在论坛怎么混呀?

你是虽败犹荣,而我是虽荣犹败,比我强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9 21:39:35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8-9 21:35
你是虽败犹荣,而我是虽荣犹败,比我强多了

哪里,给你的评价很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9 21:44: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声大哥,我承认回复那个帖子时很生气。我认为瑞昌把我们武穴耍了,他们在江边建了很多化工厂,对我们武穴十分不利,因为武穴在江北,夏天起东南风,刚好把瑞昌产的有害气体吹过来了。那个家伙还跑到我们武穴论坛来显摆,江西老表不厚道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6:51 , Processed in 0.039138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