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大小黑马

[街谈巷议] 希望拾包男孩看到此帖,归还包内物品,愿付5000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9 22:16:40 | 显示全部楼层
在什么地方  什么时间 楼主说明白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9 22:47: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不要拿金钱来刺激我们的神经,啥事一沾上金钱二字就显得特庸俗。拾金不昧、物归原主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什么时候变成了花钱赎失物了。难道没有奖赏就不归还了吗?一开口就几千大洋的奖赏,整的象丢了核弹头似的,有这么贵重吗?再说了不出过3万5万的谁给你线索呀?现在当线人多危险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0 12:34:25 | 显示全部楼层
笑而不语,这种手段都想的出来,楼主费心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6:51 , Processed in 0.038627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