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苏伟峰

[街谈巷议] 【小苏求雨】老天还不下雨,边远山区老百姓吃水困难!希望市领导尽早规划!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6 15:41: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考虑人工降雨?希望政府有所行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6 16:10:04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8-6 14:06
没上自来水时有水井,后来水井不用了,就填了或不能用了!
现在吃水很困难!过春节时,打工的一回来也是无 ...

苏老师求雨,好人。。。干山恼山上老百姓太苦咯。经常天干的菜都没吃的。。。。我知道我是干山恼般下来的 。、、还望政府做做好事,关心下农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6 16:21:56 | 显示全部楼层
心都碎了 发表于 2013-8-6 16:10
苏老师求雨,好人。。。干山恼山上老百姓太苦咯。经常天干的菜都没吃的。。。。我知道我是干山恼般下来的 ...

以前大旱之年!政府曾用车拉过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6 16:33: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杨二岭也没干山脑!干的历害!现在很多年没见政府用车拉水上脑上!!!这贴要发到书记信箱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6 16:37:48 | 显示全部楼层
打井撒,江边还怕没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6 16:39:22 | 显示全部楼层
外向柚子 发表于 2013-8-6 16:37
打井撒,江边还怕没水。

不是江边,是山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6 17:31:43 | 显示全部楼层
永往直前 发表于 2013-8-6 15:19
你什么时候看见花桥的自来水取江水了!我晕!花桥北边的水要不取水库或地下水,南边也只能取太白湖的水或 ...

我只是建议花桥自来水取江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6 17:42: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江浪人 发表于 2013-8-6 13:30
村干部想组织老百姓搞别的水源,大多数人又怕出力或天太热原因都跑到街上房子住去了!

---------------- ...

错3!山里人好的很!个个讲义!只是好多人在外打工!好多人在街上买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6 17:51: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全梅川镇应该算干山脑最干!最严重!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6 18: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心都碎了 发表于 2013-8-6 17:51
全梅川镇应该算干山脑最干!最严重!

这是实话!向干山脑人民致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6:41 , Processed in 0.048662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