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理性

[社情民意] 【已回复】希望解决上桂小学门前的道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6 12:08:39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将有关问题回答如下
1,从现场情况看,因为是晴天,所以看不出问题。路基情况较为坚硬。因为底下全是石头子。但群众反映这条路几十吨重的货车走得较多。所以雨天泥糊情况是有的。至于泥糊情况严重程度有待下雨天,本版再去现场抓拍一些最为真实的情况。
2,你所反映的问题,教育局可能能力有限,毕竟修一条路,需要资金过重。但可以向上级部门反映,落实到镇两委,或者是村两委,具体落实。
3,如果路不能修,依据本版现场察看路况,有其它的支路通往本镇主干道,教育部门可以与交通部门协调,但具体情况还要落实到地方。对你所反映的小学车辆状况实行交通管制。悬挂交通标志禁止大货车通行。以降底此路的受损程度。
具体情况,请待雨天后,本版抓拍现场为好。以上,只是本人个见,及具体想法的思路,不知回复是否满意。如果你有雨天抓拍图片,请参照论坛上传图片方法进行,具体地点在论坛总置顶处,请留心观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6 12:21:25 | 显示全部楼层
始于心,践于行,“冰雪”办事情雷厉风行,很给力!{:soso_e17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6 12:27:02 | 显示全部楼层
那片叶子飘 发表于 2013-8-6 11:09
上桂在大法寺镇,从师范那条路过去也就10分钟,朱大九水库过去就到了


谢谢兄台告知,本人今天走了许多弯路,我以为在与外县交界处。所以绕了几十里路。不过总算是找到了。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6 14:20:03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8-6 12:01
这事处理难!要花点钱!

问到上桂村村民,说即将修一条替代的路,新路修好了,问题自然迎刃而解。这条路以前是水泥路,山上的石头要运送到江边下河,有生意的时候,大卡车一天到晚轰轰隆隆,有几条路经得起折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6 14:22:59 | 显示全部楼层
黄丫丫 发表于 2013-8-6 12:21
始于心,践于行,“冰雪”办事情雷厉风行,很给力!

修这条路,估计要不少钱,冰城拍一些图片,等待雨天再去应证一下,结果只能是向上反应、呼吁一下!期望早日有一个好结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6 14:30:08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8-6 14:22
修这条路,估计要不少钱,冰城拍一些图片,等待雨天再去应证一下,结果只能是向上反应、呼吁一下!期望早 ...

回复方案,有多种可能性,要体现机动性。帮助解决问题肯定越快越好。这些方案都未经领导同意,只是冰城个见。如果实行交通管制,此方法,也是可以行得通的。雨天车走得少,自然路受损程度低。这条路就变成了爱心路,体现了政府对下一代的重视。
另附,将将标题改成已回复,待查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6 15:43:55 | 显示全部楼层
教育部门诚恳面对舆情并及时采取行动,确实难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4:20 , Processed in 0.037274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