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鹏程万里

[建言献策] 一片尘灰中的郭家大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5 20:00:19 | 显示全部楼层
萧寒 发表于 2013-8-4 18:53
可以预见我家祖屋(熊家大屋)的命运了,除了心痛,没有别的。

楼主是熊家大屋顶嫡系后裔吗?在哪高就?我们可以建立联系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5 20:17:49 | 显示全部楼层

郭家老屋

郭家老屋
这是本人一个月前拍的照片,经住屋老人讲,我们现在所看到的老屋是其后两重,真正的老屋主屋前重已于5、60年代拆掉了,所以,楼主所画的黑线应该移向左边三个洞的那栋才是。

点评

谢谢指正!  发表于 2013-8-6 13:3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5 23:10: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抗日战争遗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6 18:35:08 | 显示全部楼层
燕山上人 发表于 2013-8-5 20:00
楼主是熊家大屋顶嫡系后裔吗?在哪高就?我们可以建立联系么?

当然,我现在在广东汕头打工,每年过年回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6 20:06:15 | 显示全部楼层
伴随着时代的进步和发展,类似的老屋又何其多啊!为了新现代城市的建设和发展,我们应该为后代保留下的是那些具有历史价值和特殊意义的东西,其他的就交给市场去选择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4:31 , Processed in 0.040945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