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苏伟峰

[街谈巷议] 【小苏聚焦】武穴城管同志,请尽快给张老板一个答复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4 22:54:57 | 显示全部楼层
恩得勒搞个么名堂,冒看到张老板自己上传图片?既然自己都能站着拍照,为么事不敢力挺。肯定是有原因的,乱奶个么事。总有些人为了达到目的,亏恩估个能的,这件事,估多网友不发评论,恩冒感觉到问题出在哪得地啊?
建议武穴网民发个称号嗯
广济第一大侗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4 23:01:5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说的张老师事件在那个帖子里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4 23:05:07 | 显示全部楼层
酥伪疯 发表于 2013-8-4 22:54
恩得勒搞个么名堂,冒看到张老板自己上传图片?既然自己都能站着拍照,为么事不敢力挺。肯定是有原因的,乱 ...

我相信城管能处理好张老板的事!

    你想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4 23:07: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二 发表于 2013-8-4 23:01
你们说的张老师事件在那个帖子里呀?

被版主们置顶在上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4 23:09:35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8-4 23:05
我相信城管能处理好张老板的事!

    你想多了!

城管只是不想理有点文化的屌民。广大网民,对恩勒个事,根本就不感兴趣。
恩冒看到,现在有人恶意想刷屏?
依恩估个能的,恩想下是么纸原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4 23:16:26 | 显示全部楼层
酥伪疯 发表于 2013-8-4 23:09
城管只是不想理有点文化的屌民。广大网民,对恩勒个事,根本就不感兴趣。
恩冒看到,现在有人恶意想刷屏 ...

你想的太多了!我相信城管能处理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4 23:18:20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8-4 23:07
被版主们置顶在上面!


得才是真正的原因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4 23:21:16 | 显示全部楼层
就一个广告牌,也不是什么大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4 23: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哦,看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4 23:40: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当我们站在岸上看一个失水之人时,也许仅仅围观而已,甚至嘲讽那个准备脱衣下水之人多管闲事,假如有一天我们自己在水中呢?怕是盼着这广济第一大侗现身救人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6:41 , Processed in 0.055439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