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到新疆去

[街谈巷议] 肇事少年,早点投案自首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3 07:45: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8-2 15:55
武穴街就是勒些细裸发彪,捉老咯要严惩

细卵带假兜  r风!!开到80码!-危险!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3 08:23:41 | 显示全部楼层
N久没有去坝上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3 08:47:10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8-2 15:21
已经有了!你平时不带女生逛坝?
警惕性标语和交警标示都有了。还有圆圆的石趸挡路,摩托车什么好难过去 ...

那种做的不全面··关键是有车路段要装摄像头·出了车祸就跑·找谁啊·

点评

说得好!说到点子上了,大坝上已经有多起肇事者逃逸。。。  发表于 2013-8-3 09:4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3 09:13:03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大街上经常看到一些拉风少年骑着无牌无照的摩托车狂飚,交警很少管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3 09:14:41 | 显示全部楼层
策马追风 发表于 2013-8-2 16:48
那些二荤的追风少年飚起摩托车来是蛮怕人的,自认为很酷很屌,看到这些家伙尽量躲远点。

是要看到这些家伙尽量躲远点,他们不要命我还想多活几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3 10:48:21 | 显示全部楼层
策马追风 发表于 2013-8-2 16:48
那些二荤的追风少年飚起摩托车来是蛮怕人的,自认为很酷很屌,看到这些家伙尽量躲远点。

是啊,每次我在外面老远就听到那个摩托声音我就心慌,好可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3 12:07:34 | 显示全部楼层
哎·这是什么情况·怎么最近都是这等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5 18:04: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撞到谁,公安警察都应该赶紧抓住的,而不是说撞上领导,即使撞到普通百姓,难道就不管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5 19:50:38 | 显示全部楼层
“据说被撞男子是教育局某办公室主任。”楼主其实可以不附带上这样的一句诠释,我们不会冤枉一个好人,同时我们也不会放过任何一个恶人。就算是普通老百姓,我们武穴的警察叔叔也会严办的,请对我们的执法增加一些信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6 21:05:13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8-2 15:55
武穴街就是勒些细裸发彪,捉老咯要严惩

方言 重啊   外地人一般 看不懂,后面一句 应该是捉到了要惩罚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4:21 , Processed in 0.040497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