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8-1 22:10 不错,你能报出这多农作物名称出来,打60分
使用道具 举报
小椰树 发表于 2013-8-1 22:12 告诉你一个好菜——苦瓜藤很好吃的。吃过一次,终生舍不弃!武穴人好像都不知道这道菜。外边苦瓜藤卖四五 ...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8-1 22:14 好,等有机会就到你家去吃
小椰树 发表于 2013-8-1 22:22 俺武穴苦瓜藤如果也好吃的话,估计武穴街上人会抢起来买。
小椰树 发表于 2013-8-1 22:51 外边吃的基本是这种苦瓜藤(外地人叫“苦瓜苗”), 比武穴苦瓜藤好像粗一点。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4:21 , Processed in 0.040715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