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利盟老张

[武穴资讯] 【已回复】武穴城管违规执法、执人情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2 08:39:54 | 显示全部楼层
必须给个说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 09:08:27 | 显示全部楼层
城管部门不能视而不见,置之不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 10:19:55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城管们,你以为不回复,人民群众就不知道你们的所作所为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 10:24:4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为什么要将广告牌放在公共场所里?城管不管,所有的人都象你这样,武穴的大街上不都成了乱七八糟的?我始终相信:老百姓大胆的、正确的维护自己合法的权益有助于城管更健康的发展!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 10:39:4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打人,表现还算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 10:51:55 | 显示全部楼层
城管没被打,武穴市民素质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 11:42:29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在楼主附近转了一圈,同在一条街上,相隔不到100米地方,几个破烂的已经发白的广告竖牌仍然挂的好好的,真不理解城管专对楼主店招的行为,不得不让人遐想,我们武穴城管执的是哪门子法,难道是有理无礼就执法,无理有礼任我行?

点评

说的有点道理!顶!  发表于 2013-8-3 11: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 11:56:29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媒体、电视台  有关注过民生吗?天天唱响武穴,这些事情就该曝光,有媒体监督曝光,执法单位还会乱来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2 12:47:08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媒体遇到这种事是不会报到的, 他们是在政府领导下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 12:51:30 | 显示全部楼层
潜规则一定要打破,公正、公平是和谐武穴的基石,持续关注相关部门说法和行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8:05 , Processed in 0.04395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