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汉书

[城市建设] 正街老楼拆了(给武穴人民留个纪念)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22 19:28:19 | 显示全部楼层
反对,真的反对,不是危房需要拆吗?城东发展还没步入正轨,就全面开花,不妥不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2 22:27:36 | 显示全部楼层
围挡太低!

注意降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3 09:58:34 | 显示全部楼层
雨潇潇 发表于 2013-7-20 15:20
真不知道现在是怎么的了?无论做点什么事情总是反对的声音多。我所看到的农村有的 家庭一生都拆建过几次房 ...

透过反复折腾的背后,是中国人的浮躁、功利、膨胀之心。。。
对事物的发展没有前瞻性!
对地球有限的资源没有敬畏心!
祖宗神灵经过几千年生活经验的积累对开源节流的告诫,视若无物!

。。。。。
有穷小子从一穷二白到成为一方富翁,自家的房子也因随着财富的急剧攀升,一再的升级改造。。。我不知道,在这改造的过程中,除了财富的提升外,还能不能看到其他各种智商的提高?现代的中国,亦是这个穷小子的缩影,贫穷到土财主再到真正的富有,我知道一定需要一个过程,可是这个过程,一定是当下的各种改造么?我看不出这种改造与败家有什么两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0 18:41:4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椰树 发表于 2013-7-20 10:18
很多建筑的“寿命”都不到30年, 当年挥汗如雨的建设者们,当看到自己的作品这么快就结束使命,心里定有一番 ...

应该改造改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3:01 , Processed in 0.050684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