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金莎造型 发表于 2013-7-19 09:19 城东的发展太滞后了。
张冠楠 发表于 2013-7-19 15:35 如此慢的速度能叫盲目扩张吗? 武穴想扩张,还要有人愿意来。。。。
笑熬浆糊 发表于 2013-7-19 16:38 武穴新区的建设就是劳民伤财,是张社教的政绩工程,面子工程。往大了说是与中央政策背道而驰,往小了说是把 ...
文刀 发表于 2013-7-19 21:24 两个石头山都挖平了,还有什么产业?
忘情飙飞 发表于 2013-7-20 16:44 没有政绩哪来的实际内容?美丽武穴美丽中国要不要搞?发展了总比穷死了强!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7:51 , Processed in 0.05152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