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苏伟峰

[街谈巷议] 【小苏开讲】闲着没事!给家乡城管中层以上领导上堂业务课!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7-17 22:30:2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管执法车上物品的人都是这条街上下岗工人!只要不被队长看见,我吃点很正常!{:soso_e1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7 22:32:05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7-17 22:30
看管执法车上物品的人都是这条街上下岗工人!只要不被队长看见,我吃点很正常!


哦,大连城管还请临时工啊,那我在武穴效仿不了{:soso_e11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17 22:36: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临时工主要当力工!城管什么都有!铲车、推土机啥都有!

     大连城管很轻松的!打人不会出现!城管装备好!你打城管他一般不还手!但肯定会报警叫公安来捉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7 22:42:15 | 显示全部楼层
装备武穴城管应该也不缺,缺的可能是女城管少,如果都派女城管去执法,肯定就没有人再说城管打人了,你说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7 22:49:37 | 显示全部楼层
哦,我纠正一下,不是“肯定就没有人再说城管打人了”,纠正为:至少发生冲突的情形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7 23:00:1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苏,你说大连 “打城管他一般不还手!但肯定会报警叫公安来捉人”,那等你报警,警察来了,人不就跑了{:soso_e12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17 23:01:0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连女城管很少!女警察蛮多!
敢和城管打的人很少!打不起来!
摆摊的见城管来了跟老鼠见猫一样!违建的很少!说不定半夜来钩机!拆了别个还不晓得!暴力抗法成本好高!
商业店铺门头都是国家出钱做的!扩展空间是要吃官司的!别个也不敢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7 23:06:58 | 显示全部楼层
哦,大连这好啊
现在假设一下,把大连的城管都调到武穴来,把武穴的城管都调到大连去,你预测结果会是怎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7 23:09:18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7-17 22:19
那就合适,边洗边聊,不正好是裸聊了

小苏上课不过瘾,缺少荤段人困醒。要是老牛能洗澡,边洗边看水淋鸟,保证效果哞哞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7 23:12:21 | 显示全部楼层
响应号召,莫捉八儿正经的,来点儿荤段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4:44 , Processed in 0.044674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