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街谈巷议] 江家林城管打人事实真相,城管强行,态度恶劣,望有关领导关注,保护公民利益。 |
| ||
| ||
| ||
| ||
点评
亲,我真心不是哦,我是在外地打工,不在家乡。我只为对的人说话,如果城管暴力执法的话,那我就是在骂城管,呵呵
| ||
点评
欺负老人肯定可恶,但是有些老人倚老卖老更可恶,不过我不是说这上面的那两位老人,因为我不了解情况,我说的是我见过的。我只是把我见过的这种现象说出来,不是针对这件事的,所以你不要生气
| ||
| ||
| ||
| ||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GMT+8, 2026-6-23 08:12 , Processed in 0.111874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