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到新疆去

[街谈巷议] 【已回复】又出现城管打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16 18:39:25 | 显示全部楼层
笑熬浆糊 发表于 2013-7-16 17:31
这个事情不只是简单的城管打人的问题,为什么村民建房,房子建在哪,不要说是简单的旧屋翻建。大家都在自家 ...

说到点子上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6 20:25:54 | 显示全部楼层
城管管的了 规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6 21:15: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涉牺 发表于 2013-7-16 20:25
城管管的了 规划?

一碗水要端平,执法要文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6 21:36:3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年头不讲法的人反而有理了。一蛮三分理。有些人总念别人的经,总是别人的不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6 21:39:48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广济人 发表于 2013-7-16 16:22
坚决支持城管严管重罚,对不守规矩的人就是应该实行像八三年严打一样,让不守法的人偿偿法律的厉害!当然城 ...

知道83年严打,说明年纪不小了。可惜再不会有了。如真再来一次83严打,城管就失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6 21:40:43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有不守规距的人才不服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6 21:41:44 | 显示全部楼层
笑熬浆糊 发表于 2013-7-16 16:44
执法严格是不错,但是执法的标准也要一致,否则你怎么能让人信服?江家林那里现在是建房成风,城管既然要管 ...

这话有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6 22:15: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些百姓也是违法抗法,不服从规划管理。让相关部门工作难以开展。不能一发生纠纷就是城管错。我相信城管不敢也没这个胆到江家林去打人的。有些人见风就是雨,乱造谣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6 22:17:2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没见英山一百姓,一锒头下去,那个年轻城管命就没命了吗?城管也是人,也有妻子儿子的。

点评

貌似是个老头子把```  发表于 2013-7-16 23:3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6 22:48: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城管到江家林打人是不可能,因为没有这个胆,不过听说建房的倒把城管的打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5:31 , Processed in 0.039429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