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武轰 发表于 2013-7-13 12:02 为日本,你有那个实力吗?
使用道具 举报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7-14 08:28 我们真的打不过日本吗?
笑熬浆糊 发表于 2013-7-16 16:53 给我三千城管,我敢叫日本不入钓鱼岛半步;给我三万城管,我可以带你们在冲绳钓鱼;给我三十万城管,我可以 ...
六小贩 发表于 2013-7-14 09:16 我们最有力的武器是抗议和遣责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4:20 , Processed in 0.039867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