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真的广济人

[街谈巷议] 看看在武穴城区里居然还有这样的一条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13 16:45:07 | 显示全部楼层
都市里的乡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4 22:51:35 | 显示全部楼层
因征地问题正与农户进行协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5 16:47:31 | 显示全部楼层
瑞特 发表于 2013-8-4 22:51
因征地问题正与农户进行协商

进行协商不知要几年才能协商得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8 22:21:47 | 显示全部楼层
背街小巷中这样的路多了去,譬如龙潭派出所后门的莲花巷,听起来名字好听,其实走起来象是荷叶巷,没有一块是平的。恶心得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8 22:27:30 | 显示全部楼层
扫平不平路 发表于 2013-8-8 22:21
背街小巷中这样的路多了去,譬如龙潭派出所后门的莲花巷,听起来名字好听,其实走起来象是荷叶巷,没有一块 ...

发几张图片上来让领导们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5:31 , Processed in 0.036747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