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青梅山水

[街谈巷议] 大家来说说,在武穴论坛里你最想见到的人是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10 15:32:12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7-10 15:30
不会的!我用真名呀!所有情况都是透明的!

不信的话,你可以在论坛问一下子,看是不是这个情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0 15:33:15 | 显示全部楼层
6ec2.jpg

367c12b8d5.jpg

这两个师傅我也很想见{:soso_e120:}只是很不容易见到。


点评

你要见,我带你去。。朱木桥人  发表于 2013-7-19 18:5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0 15:39:04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是市委书记嘛,网络问政,官民互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0 15:40: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老邵现在安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0 15:57: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最想见论坛里的美女,究竟哪位最漂亮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0 16:32: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见三声大爷
他是一朵奇葩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10 18:12:48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江浪人 发表于 2013-7-9 23:19
我第一感觉你是个女子

你第六感觉发现我是个男的吧,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10 18:15:17 | 显示全部楼层

把我当牺牲品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10 18:22:01 | 显示全部楼层
伟峰哥确实是绝大多数网友想见的论坛代表,他在武穴论坛时间不很长,却改变了论坛的性格,给论坛带来了热度,哎!村长不给他个版主耍耍,好可惜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10 18: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笃哥 发表于 2013-7-10 16:32
我想见三声大爷
他是一朵奇葩

我目前最想见的也是三声大爷了!不管他是么子文学奇葩,还是搞笑奇葩。我是听说他象棋下的很好啊,想输他几局,看看他得意的样子呢。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1:39 , Processed in 0.044494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