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龙行天下

[社情民意] 武穴抗战老兵今何在?你们过得还好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7 19:59: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抗日的军队,无论共军还是国军,都是民族英雄,都应受到人民和政府的敬重和善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7 20:41:28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是抗日,就应该值得敬重,共产党做的太迟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7 22:11: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此待遇是一大进步!也是中国网民努力的结果!

甚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7 22:13:45 | 显示全部楼层
能不能将文革期间那些被迫害的抗日国军给一个说法,这需要给他们恢复名誉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8 16:00:07 | 显示全部楼层
忘记过去,意味着背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8 17:48:15 | 显示全部楼层
红辣子 发表于 2013-7-8 16:00
忘记过去,意味着背叛!

罗老师对武穴抗战的这段历史应该比较清楚。如果有人想搞一个祭拜和看望这些老兵的活动,罗老师能提供一些意见和帮助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8 18:43:08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7-8 17:48
罗老师对武穴抗战的这段历史应该比较清楚。如果有人想搞一个祭拜和看望这些老兵的活动,罗老师能提供一些 ...

如果是看望抗战老兵,平时任何时间都可以去,带些慰问品和适当的给点钱,以表心意,然后和老人说说话,聊聊当年的抗战的事情,听听老人讲亲身经历。
如果是去祭拜的地方,建议选在日本战败日8月15号这天,告慰烈士在天之灵,会有特别的意义。
带上幸存的抗战老兵一起去,如果可以,最好联系广西那边的桂系后人,他们一定会参加,相信武穴或论坛里有人有广西的联系方式。
这个活动最好论坛牵头,开通赞助帐号,还可去政府部门申请活动资金,论坛现在不是换成了政协合办了?这活动本来也是政协可以管的事情,四大家之一啊!他们应该是可以安排资金。这样就可以把活动做大些。
论坛如果能把这个事情搞起来,绝对比村长出外旅游时扛着论坛大旗,制造的声势要大得多!

点评

我太公王长勋当年参加了武穴对日作战,他是第五战区联络参谋长,跟武穴桂系军队并肩作战  发表于 2013-7-8 19:15
村长正在考虑这个好举措!  发表于 2013-7-8 19:02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8 18:57:25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论坛是鄂东地区最有影响力的先锋新锐媒体!

有责任向历史深处中的中华民族抗战老兵做些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8 21:45:1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各位大侠怀抱一片沸腾的感恩之心,我除了心里默默支持与敬佩外,其它的什么也不想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8 23:22:15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7-7 10:43
也有瞻仰和纪念下这些烈士们的愿望,
龙行天下,最近有空么?
我电话13636114494

我回武穴就打这个电话,到时一起去下!想了好久,不知如何下手。
到时别不接啊!我就报I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2:07 , Processed in 0.050434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