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到新疆去

[街谈巷议] 要放暑假了,补课风又开始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7 22:23:03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事找事做 发表于 2013-7-7 21:52
家长有需求,教育局强制制止,什么目的?国家承诺的高中教师三年的绩效工资迟迟没有,多少老师有意见,怎 ...

我们也在期待工资的事,教育局的文已批了,但是财政不给钱,为这事我也不知道跑了多少趟,屈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7 22:29:36 | 显示全部楼层
教育的投入难在不能马上让官员看到升迁的希望和政绩!


     教师的工资拖欠和民办老师无情清退反映官员的良知水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8 10:31:11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3-7-7 22:23
我们也在期待工资的事,教育局的文已批了,但是财政不给钱,为这事我也不知道跑了多少趟,屈啊。

何必一竿子打倒?暑期不可完全在于自愿,无论说在编老师还是不在编老师。试问在大多数情况下,父母出外打工 每天上班的有多少能够看管好孩子? 在家不是无节制的上网就是出去玩水,应该看管的是是否说规范办学 班级限制人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4:32 , Processed in 0.037263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