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李学武

[武穴资讯] 轿车被偷 望武穴各位车主小心提防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7 20:54:33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小偷,厉害而且猖狂,大家还是小心,公安太不给力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11 18:38:5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19楼的朋友。我的车子屁股后面装的防静电的是在左边(从后面看)。  
     同时也感谢群里回复和路过朋友们关心,我发帖主要是为了大家提高警惕。另说明,我车子是停在大坝几棵树旁边,没有阻碍交通,交警不可能去那里拖车。我车门车玻璃都锁好的,我也检查好的。被盗走,不是砸窗的(地上没有碎玻璃)。
     通过车子被偷以后,我和武穴市公安局打了有生以来第一次交道。让我认识和看到以及想到很多的事情,我也知道家里的父老乡亲是生活在怎样一个“幸福安康和谐”的社会环境里。真的谢谢你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1 20:12:5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别哭,我的摩托车也是在大闸被偷的,可能在大闸有一个偷车团伙。报警真的没有用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 10:24:53 | 显示全部楼层
昨晚,接到武穴公安局刑警队警官电话,我的车子找到了,偷车的也被抓住了。谢谢各位朋友的关心!也感谢办案的刑警队的警官们,你们辛苦了,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 11:35:31 | 显示全部楼层
李学武 发表于 2013-8-1 10:24
昨晚,接到武穴公安局刑警队警官电话,我的车子找到了,偷车的也被抓住了。谢谢各位朋友的关心!也感谢办案 ...

恭喜!我的摩托车也是过了一个月左右时间刑警打电话给我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 23:29: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唉,失主在案件未破时,对警察一肚子意见,风凉话没少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 23:29: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案子破了,失主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 23:31: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说的是,我们要多一份等待,多一份耐心,多一份理解,毕竟警察不是神,破案要时间和机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 05:59:58 | 显示全部楼层
麦田的守望者 发表于 2013-8-1 23:31
我想说的是,我们要多一份等待,多一份耐心,多一份理解,毕竟警察不是神,破案要时间和机遇.

严正支持,鉴定完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 18:34:39 | 显示全部楼层
李学武 发表于 2013-7-11 18:38
谢谢19楼的朋友。我的车子屁股后面装的防静电的是在左边(从后面看)。  
     同时也感谢群里回 ...

楼主,车子有消息了吗?我车玻璃被砸一案,有结果了,盗贼已经抓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7:52 , Processed in 0.047621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