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hlx

[街谈巷议] 武穴“顺手牵包女”出名了,豆浆店事件登上黄冈电视新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6 22:33:58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家毁的是一辈子的名誉,失主只是损失个1000块钱,在武穴作为谈资就够了嘛,包也找到了,我们武穴人骂骂就算了撒。还要配合黄冈电视台搞莫子进一步打击人家,有么事这么不解气,想不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6 22:40:1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现在知道是谁偷的包包?有什么名誉损失,犯罪不打击还同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6 22:47:5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行为不能明确说是偷啊,站在道德层面上看社会上这种现象太多了,不是偷窃,抢劫那么严重和不可原谅的,你是在道德最高点看问题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7 01:52:33 | 显示全部楼层
青梅山水 发表于 2013-7-5 18:30
感觉有点过了,对顺手牵羊的年轻妈妈表示同情!

越同情越是助长了她的气焰,下次还要偷,她手里的孩子在他手上也学不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8 11:26:27 | 显示全部楼层
就因为顺手牵羊的人存在侥幸心理,觉得这事儿太微不足道 ,没人会关注,才会导致顺手牵羊的越来越多。
报道事实,肃清不良风气,丢包的小姐只是抛砖引玉做了在武穴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应该受到大家的尊敬和敬佩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8 21:50:22 | 显示全部楼层
苏木子。 发表于 2013-7-8 11:26
就因为顺手牵羊的人存在侥幸心理,觉得这事儿太微不足道 ,没人会关注,才会导致顺手牵羊的越来越多。
报 ...

支持,都调出监控了,还黑了包里的钱和超市购物卡,这还不恶劣?相片都发到论坛了,你敢说不是贼胆包天?顺手牵羊溜包女,确实活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8 23:18:2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不能同情,一点心里斗争都看不出来,不都助长这种行为。
不能把这种行为划为道德范畴。
一定要让大家觉得做这种事成本很高!
这是对贪小便宜吃大亏的最好的诠释!
可以肯定的是个个人像余小姐这么做,看那个还敢顺手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9 20:10: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是那个旦霞来着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9 20:15:15 | 显示全部楼层
妥子不知道悔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4 23:07: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占小便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4:32 , Processed in 0.050958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