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稀饭 发表于 2013-7-5 12:17 楼主好幼稚,你还真以为武穴的领导没见过好地方啊
使用道具 举报
再见、青春 发表于 2013-7-7 20:35 武穴和天门市本来就不是一个档次,人家是地级市,我们是县级市,我是在那里玩的特别多的,天门有个猪肝面特 ...
天骄物流张 发表于 2013-7-5 20:01 来天门可以联系我,在天门有半年啦。。。
长江浪人 发表于 2013-7-9 22:44 关键还有一批得了自卑综合症的患者,大力唱衰武穴
杨小竞 发表于 2013-7-9 22:58 不是唱衰,也不是自卑综合症,是正视差距,差距着潜力,看到差距才能奋勇向前。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1:40 , Processed in 0.047964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