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杨小竞

[街谈巷议] 来一次天门心里失落一次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7-9 12:54: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丰稀饭 发表于 2013-7-5 12:17
楼主好幼稚,你还真以为武穴的领导没见过好地方啊

好地方是见过撒,但要看有没有可比性,如果别个财政比你好,城市建的好,你没话说。但如果别个财政和你差不多,或者说比你差,城市却建的比你好,这就要反思了,主要看两者有没有可比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9 12:54: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丰稀饭 发表于 2013-7-5 12:17
楼主好幼稚,你还真以为武穴的领导没见过好地方啊

好地方是见过撒,但要看有没有可比性,如果别个财政比你好,城市建的好,你没话说。但如果别个财政和你差不多,或者说比你差,城市却建的比你好,这就要反思了,主要看两者有没有可比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9 12:56:07 | 显示全部楼层
再见、青春 发表于 2013-7-7 20:35
武穴和天门市本来就不是一个档次,人家是地级市,我们是县级市,我是在那里玩的特别多的,天门有个猪肝面特 ...

是黄潭米粉吧,上面撒点鳝鱼丝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9 12:57:59 | 显示全部楼层
天骄物流张 发表于 2013-7-5 20:01
来天门可以联系我,在天门有半年啦。。。

你在天门哪里,天门我很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9 13:05:09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领导再不着急,不要说和天门比,就是和黄梅、蕲春比,他们就会很快超过武穴的,到时候不晓得有没有那个领导愿意出来表个态说是自己的工作没做好,对不起武穴的人民,就算是烧高香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9 22:44:01 | 显示全部楼层
关键还有一批得了自卑综合症的患者,大力唱衰武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9 22:58:34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江浪人 发表于 2013-7-9 22:44
关键还有一批得了自卑综合症的患者,大力唱衰武穴

不是唱衰,也不是自卑综合症,是正视差距,差距着潜力,看到差距才能奋勇向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9 22:58:59 | 显示全部楼层
杨小竞 发表于 2013-7-9 22:58
不是唱衰,也不是自卑综合症,是正视差距,差距着潜力,看到差距才能奋勇向前。

差距意味着潜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9 23:13:5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说的很客观,也许我这句话放错了地方,我说的是有这样一些人:一看到家乡有什么进步,第一反应就是反对,就是深度怀疑,非常的排斥,并且还会攻击,当然不排除一些善于质疑的网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9 23:18:28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看过初中发的湖北地理,隐约记得天门以前叫竟陵,文学在湖北自成一派,确实很了不起,是个难得的好地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1:40 , Processed in 0.047964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