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涛涛爱丹丹 发表于 2013-7-1 16:09 奇迹,扔到路边被人捡到归还给楼主````
chief 发表于 2013-7-2 12:54 一开始就贴视频就不对,人都是有自尊的.要试着尊敬每一个人.
扫平不平路 发表于 2013-7-3 01:09 武穴人还是好人多
心蓝 124 主题 732 帖子 203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2036 收听TA 发消息 7# 发表于 6 天前 | 只看该作者 楼主到底有没有报警,你不报警是纵容别人犯罪,希望你保留做为一个正直的人最起码的底线。 我们中国人就是这样,本来别人要拆你家后院,但别人却跟你说“我要拆你房子”,经过一翻挣扎,别人说算了,给你面子,就拆个后院吧,你就感恩戴德啦。 一个人没有正义感,没有道德底线,那无所谓,整个社会的人都这样,我想这个社会就没救了,如果是我,我一定要报警,我一定要将犯罪份子绳之以法,公安不作为我没有办法,可我没有做到我应该做的我会睡不着的,好了,喝多了,就说这么多了,晚安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4:32 , Processed in 0.048627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