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苏伟峰

[街谈巷议] 【小苏聚焦】有干部去探望龙坪这位兄弟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27 09:40:3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是姐妹不是兄弟,努力充实自己。维护合法权益。说起来容易。做起来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7 09:48:08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6-27 09:36
兄弟说得对,受伤的总是弱势!
所以
望一切人士,在人生的旅途,一定要不断充实自己,努力让自己变得更 ...

呵呵!是姐妹不是兄弟,努力充实自己。维护合法权益。说起来容易。做起来太-——

点评

不好意思,妹妹!我太粗心!你这网名一看首先想到的应该是女孩子呀!我打脸。。  发表于 2013-6-27 09:5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27 11:10:23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外打工有事请打110!劳动局就别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7 12:04:2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位仁兄白干两月苦力就这样便宜了雇佣单位。
讨薪的方法有多种,找劳动监察部门、拨打110、找新闻媒体。这些路走不通的话可以爬塔吊呀,寻死觅活的总能要回自己的劳动所得吧。
你把骑车回家的劲头用在讨薪上一定能讨回的。
你历尽千辛万苦的没讨回钱就这么回家,你对得起老婆儿女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27 15:43:06 | 显示全部楼层
czl73 发表于 2013-6-27 12:04
这位仁兄白干两月苦力就这样便宜了雇佣单位。
讨薪的方法有多种,找劳动监察部门、拨打110、找新闻媒体。 ...

能回来就不错了!要钱成本太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7 17:00: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苏老师真是个好`人!还有心让干部是看望他!!不过能上新闻报纸就不错了!!也有他亲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7 17:52:57 | 显示全部楼层
苏老板所说很人性化,很人情,是个好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7 18:01: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提一个建议:武穴论坛的网友们积极在当地论坛上发帖,讨伐这一无良的行为,怎么样?为我们的武穴兄弟讨还一个公道,或者建议武穴劳动监察部门与当地的劳动监察部门联系,不能就此罢休。武穴的网友们,我们先行动起来,在当地论坛发帖,揭露这一丑恶的行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7 18:02:43 | 显示全部楼层
劳动监察部门总是慢半拍,我们必须先跟进。小苏同志,如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7 18:05:52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武穴论坛的斑竹们和村长马上联系武穴龙坪镇朱河村农民郝益群,利用这个契机,为武穴在外的乡亲们做一件善事,同时也是扩大武穴论坛知名度的好时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4:21 , Processed in 0.038326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