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阿鸿

[武穴资讯] 武穴大桥社区将建汽车美容集中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3 09:41:38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不均愤慨,当然可以,还可以愤慨我们为什么在武穴而不是深圳,如果武穴是特区,咱们的地根本不是这个价,如果武穴是特区,咱们现在就可以养活N多外地来这打工的人!或者我们还可以愤慨,为什么不是李嘉诚的儿子或者媳妇,等等的这些,从出生的家庭和出生地就已经不均了,何必还要为这个事实存在的不均而愤慨。事实就是这样,我国现在的发展不平衡,是一个很长的先富带动后富的过程,虽然我们是后富地区,对很多东西感到不公平,可是凭一己之力能挽回天吗?当然,我并没有在尽力的维护谁。我只是希望咱们大桥能够真的发展起来,咱们自己建起来的社区服务中心能够为整个村创收。龙潭社区的老人为什么钱拿得多,因为他们的地全修路做了门面,每年的租金都不少,龙潭宾馆以前开始做的时候,他们社区的很多人都笑这哪是宾馆,分明是冰冷。现在呢,当初说冰冷的人不一样在拿着社区发的福利。发展是一个很漫长的过程,我始终相信,做了事就有回报,我家庭一直很贫困,但是自暴自弃或者愤世嫉俗根本不是解决的办法,如果不是父母一直挣辛苦钱我根本就读不了大学。如果你是大桥的一份子就应该用行动监督现在这个社区服务中心的建设,关注他的进展。当然,我还是个毕业生的眼光,看世界或许很简单,但是看简单了自己好过些,世界美好些,虽然我知道世界有很多东西其实很丑陋,但是我改变不了,就只有让自己有健康的心态去生活,仅此而已。我还是要自己挣钱自己花,再丑陋我也得靠自己养活自己很家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3 09:46:35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我更期待在我父母到了退休年龄能和发展得好的社区老人一样,所以大桥的村干部努力吧,我们这辈人将见证和监督大桥的发展,大家都是任重道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4 11:01:0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大道理”似乎很有“道理”。你就沉浸在你自己的这些不接地气的道理中去吧。大桥村的村民心理有杆称。
改革,就是一场利益的再分配,如果让一个非法的既得者来主持这场利益再分配,有谁会相信,他不会继续保护自己的非法利益呢?
这样的带头人,会得到群众的拥挤么?这样的带头人,最终影响的是政府在群众中的威信与诚信。
你可以像做梦一样,继续期待大桥村未来会成为龙潭社区第二。你也知道龙潭社区的地都拿出来做门面,你知道大桥村的地,都哪去了吗?请你调查了解清楚大桥村的状况,再发表些接地气的言论。不要专门关注大桥村的帖子,做“五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4 15:37:04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就算我不接地气吧。等这个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做好了就知道是什么结果了,到底是带着村民生活好些呢还是原地踏步。世界上本来就有你和我这样心态的人存在,其实也没有谁对谁错,只看那种生活方式幸福指数高些而已。我说的那是是不是道理也不要紧,凡事看开些对自己和身边的人都好,我何必走进胡同里面去碰壁呢!只要大桥发展好了,我就高兴,其实只要大桥发展好了,你也高兴的,咱们愿景都是一样的,只不过看发展的心态不同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4 21:21:42 | 显示全部楼层
沐沐啊和我的观点有类似之处!这社会有大麻堆的人自嘎不好过,也巴不得别个不好过!在这里借用无雪之冬的一句话:有些人自嘎裸没得用,天哇怪X没得缝!

点评

在你这种人眼里,那些在社会上小混混,利用黑社会背景,摆平一些弱势群体的纠纷,就是“自嘎裸有用”。你这种人的反对,就是对正义的支持!  发表于 2013-7-5 08:4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4 21:35: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为了家乡的发展,心情都是好的,愿望也是迫切的,只希望现任村干部不要辱了大家的期望,用实际行动来回报乡亲父老,消除误会和疑问!

点评

你以为现在的村干部的帽子是天上掉下的馅饼,正好砸到他头上的? 花出去的,还是得加倍整回来!  发表于 2013-7-5 08:5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5 08:53:53 | 显示全部楼层
请外宣办,挑些有点层次的枪手上论坛来维护你要的和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5 14:56:39 | 显示全部楼层
哎,难道是世人皆醒我独醉···谁是枪手说不准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6 18:23:1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也知道龙潭社区建门面收租为“村民”谋福利,大桥村没有门面么?人民医院对面,也是黄金地段吧,被称为大桥村干部街的黄金地段门面,跟村民有半毫钱的关系吗?全部在以大嘴八为首的村干部名下,为其子孙谋着福利!
你大桥建个社区服务中心,村民就会“老有所养,病有所依”?!你还是真傻还是天真?全国各地豪华气派的政府大楼比比皆是,当地的群众生活就有保障了么?!
你认为大桥村缺的是个漂亮的建筑吗?乃至武穴缺的是几幢漂亮的大楼吗?你养家,不需出汗。如何懂得底层村民看不到希望?叫天不应?
你以你的无知、无良心、无正义、无正气,继续为你的主子摇旗呐喊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7 22:59: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大桥村人啊·!!!现在  听说连熊家湾的祖坟地···都要卖给开发商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06:53 , Processed in 0.049686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