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性情中人008

[武穴资讯] 2013年武穴,黄梅高校通报,差距太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26 18:03:45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一帮贪官污吏把整个社会风气都搞坏了!教书的,不如不教书的,做事的,不如不做事的。人人都想进机关,坐办公室,真正认真做事的,却是苦如黄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6 21:46:02 | 显示全部楼层
孩子明年也得面临高考了,令人担忧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6 21:51:09 | 显示全部楼层
差距原因:黄梅教育是素质教育,武穴教育是应试教育。据与黄梅交界的余川老师讲黄梅教育局一律不准中小学休息日补课 ,凡发现违规校长下课,这就是按教育规律办事,注重有张有驰,关注老师和学生身心健康。而武穴教育是从幼儿园到高中一切向钱看,补课补课再补课,学习学习再学习,作业作业再作业。学生完全得不到休息,上课很难有精力听讲。你看那高三学生,绝大部分眼镜一戴了 ,无精打采,这能学得好吗?这就是武穴每年考不过黄梅的真正原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26 23:08:49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教育只会赚钱,以前教过我的老师,现在个个一心赚外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6 23:09:1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后还是送到黄梅读书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7 14:15: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地方的教育落后了,这是一个非常危险的信号!据我所知,教育局的某些领导整天想心思整老师,想心思搞钱!悲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8 02:10:32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感觉武穴的高考是一年比一年差,到底是么回事啊,值得大家好好反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8 10:47:1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都是相关职能部门的淫不作为的恶果。武穴育才环境的确是差得了得,我家孩子今天幼儿园毕业,按片区应该在武师附小上的,尼玛,原来附小有小班,小班费6000元(前些年都是这么多,今年不知涨不涨),不知这是哪个王八蛋规定的义务教育阶段还搞什么小班大班的铁律,教育部吗?我想不会是中央教育部。没办法,为了让孩子能在一个相对好一点的环境里学习、也为了能让他的学旅生涯有一个好的开始,这6000元屁民咬咬牙勒紧裤腰带"认了"。尼玛,一打听,所谓的180个小班名额现在已经被什么相关人员的关系户在暗箱操作的情况下给搞光了,没关系的屁民只能靠边站,孩子也只能上大班!什么世道???难道在武穴小朋友连享受平等九年义务教育的权利都没有吗?武穴教育的基础的小学一年就如此,到高中会好到哪里去???出现今天的这样成绩也不足为怪呀。不知局长“大人”对此作何感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4 23:04:35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中学2013届高考情况通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4 23:41: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或许这就是风水轮流转,最近到黄梅吧!
旧时王谢堂前燕,飞入寻常百姓家。武中往日的风采正在岁月的洗礼中淡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4:19 , Processed in 0.053596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