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阮自兵

[武穴资讯] 武穴中学2013届高考情况通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25 17:58:35 | 显示全部楼层
读书顶个鸟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6 08:38:34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文科上一本线、二本线才这么点人,文科生很少吗?武中是不是理科学校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7 15:32:45 | 显示全部楼层
杯中情 发表于 2013-6-24 20:16
理科;第1名641。全省512名!清华无望。老师学校领导们你们应该给武穴人民一个交代。说说其他考试情况!还 ...

也对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8 02:22:45 | 显示全部楼层
到底是黄冈教育太好,还是我们的后面人真的在退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8 09:04:4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什么值得高兴的,学习再好也是屌丝命,大都不如成绩差的混得好,一生都奋斗不了在一线城市安稳一个舒适的家。
70,80后还有通过读书翻牌改变命运的机会,90后,00后基本都出生就决定了命运,一生都无多大翻身的可能。
以我过来人的经验,建议一本以上去好好读书,一本以下还是学技术吧,未来都是靠技术吃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7 13:57: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去看看黄高的网站,报送清华北大的好几个都是武穴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4 22:25:53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当年的武中,88届、89届,那是何等荣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4:19 , Processed in 0.061170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