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哎哟~

[社情民意] 有一种人叫 高级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23 17:58:39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结死是罢。一论坛就是一结喽。代的不像个代的,细的不像个细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23 23:18:05 | 显示全部楼层
九号男生 发表于 2013-6-23 10:49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和理解,不用强加他人,另外不要拿党员身份抬高自己说事.

希望你不要误会,我不没有抬高自己的意思。只是想说明无论何种政党没有正视现实的勇气没有敢于面对错误的决断必然会遭受沉重的打击。
唯一想告诉一些人的是我并不是所谓的过激愤青而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4 08:36:46 | 显示全部楼层
心蓝 发表于 2013-6-23 13:32
楼主好好学习,争取进入体制内,造福一方,希望你现在的品格不会因为进入体制内而被污染

最后一句话讲的太好了,不过大多人都已被污染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4 08:42:20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哟~ 发表于 2013-6-23 00:55
我说了我不反对城东新区的建设,我认为这有助于提升武穴城市品位。看到你这番话就像看环球日报一样了,在 ...

楼主,对于腐败我同样是深恶痛绝,我也不赞成适度腐败,我说过了我只是从相互比较的角度去看待这个问题,你考虑问题太过绝对理想化了!关于我对你所感到不耻是因为我觉得作为天之骄子的你,思考问题是那么的不成熟,那么的不客观所感到不耻!作为正式党员,我觉得你就是混入党内的不良分子!本人书读少了,关于“万岁我说的可是我们这些人。”,这句话我是百思不得其解!你是在说包括你在内的共产党员在欢呼万岁吗?还是?不过至少你是在欢呼万岁!据我所知,共产党员不是这样的!你怎么就是个例外?所以我要说你是混入党内的不良份子!你叫大家评论评论你不是混入党内的不良份子又是什么?最后,舆论当然掺杂各种声音,或好或坏,但是舆论的监督并不是说可以以讹传讹,搬弄是非,捕风捉影,不分青红皂白的随意抹黑!回复完毕!

点评

那娃说话总有点偏,逻辑也不行。我看楼主思想比你强,水平在你之。不要再争了,也不要骂我,骂人是素质问题。  发表于 2013-6-24 10: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4 08:59:04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哟~ 发表于 2013-6-23 01:08
生产力提高了,食品安全降低了
综合国力提高了,领土却没了 出国人员安全没保障了
生活水平提高了,道 ...

楼主啊楼主,亏你还敢在论坛里说自己是正式党员,我念为嗯感到丑得没得改念!“三个有利于”属于邓小平理论的内容,而邓小平理论早就被写进了党章,并且作为中国共产党的行动指南!作为共产党员的你却在这里否认“三个有利于”,这不是在狠抽自己的耳光吗?我要是你我要去钻地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4 09:35:43 | 显示全部楼层
事已至此 口舌之争有意义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4 09:49:28 | 显示全部楼层
晓灰灰 发表于 2013-6-24 09:35
事已至此 口舌之争有意义吗??

思路决定出路,细节决定成败,理论联系实际,你说有没有意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4 10:09:2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提出维稳费这个问题应该是感觉这个钱花的太多了,具体是多少钱我还真不知道,但我知道这个钱是为了社会稳定,不论多少,花的值,花的好。要不然社会出现动乱,也许你和我还有其他网友也成为了被打砸抢烧的对象了!你说呢?相信作为共产党员的你这点觉悟应该是有的!还有,你的问题我都从正面进行了回答,我的很多问题你都没回答呢,我以及其他一些网友正在等你回答呢!请不吝赐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24 12:28:13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飙飞 发表于 2013-6-24 10:09
楼主,你提出维稳费这个问题应该是感觉这个钱花的太多了,具体是多少钱我还真不知道,但我知道这个钱是为了 ...

行,我一条条的回复你
1.对于您的不耻,我已经提醒过一次 但是看来您还是不甚在意。“耻”是个形容词,有耻辱、羞愧、可耻的意思。在这里,“耻”是意动用法,有“以为耻,以为可耻,以为是耻辱”的意思。“不耻”意思是“不以……为耻”,“不认为……是可耻的”。如:“不耻下问”,“不耻最后”。  正确用法是不齿。
2.您所说的这种相互比较是否是在为某些利益在做辩护。在您看来,一百万的项目如果有四五十万被用到民众身上就是极好的了?你这种思想和被扇巴掌有区别吗?
3.至于您说我过于理想化,我回答您的是如果我依旧是一名高中生您这样说也许我会同意,但请明白谁不曾见识过丑恶,见识之后依然理想化是对是错?其次,我不认为我是完美理性主义者。但是权力应该被监督被制约被讨论,您说对么?
4.请问什么叫做不良分子?您知道三个有利于的背景吗?你知道这个时代是在发展的么?您不知道中共是要与时俱进的么?如果三个有利于有些许偏离其应有的理想轨道是否应该改正?不要拿大帽子压我,我一没贪污二没行贿受贿三没有利用职务四没有欺压百姓五思想动态毫无反党反国家,请问我是不良分子?那么您觉得高唱赞歌的就是中共优秀党员了对么?
5.据您所知,共产党员不会高呼万岁。大概您不知道文革吧,大概您不知道我们有一个毛主席吧。
6.您懂得什么叫做舆论监督么?您知道应该如何回应舆论监督么?要建设服务型政府就必须及时回应民众诉求 不满。任何谎言都经不起时间的考验,或许有暂时的不良诱导,但谎言的产生不是因为透明度不高吗
7.维稳其实只是一个炸药桶,古人尚言宜疏不宜堵。所谓的维稳只是使用暴力将社会矛盾压制而已。如果维稳有用会有陈水总么?而且这种报复社会之举愈来愈多不是与维稳有必然的联系么?如果将大量的经费用来解决民众的诉求那么会有上访么?
8.另外您说没有维稳社会就会出现动乱,那么请问去年保钓的游行有没有打砸抢烧?您所说的维稳优势在那?也许您觉得社会表面的赞美就极好的了,底下的波动您有想到么?
9.看到您说的这些我想大概生活中您最喜欢听的是赞美之言吧,如果有人稍微说了您的一些错误您必定强烈谴责之。因此您见不得批评政府的对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4 13:53:46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于不耻和不齿你应该知道我说的是不齿,只怪自己语文没学好,用词不当!对于相互比较我打个比方说,现在只有两份工作摆在你面前,但是两份工作你都不满意,你是不是只能选择相对比较好的工作呢?没有任何东西是完美无缺的,政府也不是万能的,我是说了没有维稳社会就会出现动乱,但是我并没有说有了维稳一定不会出现动乱,你拿去年保钓的打砸抢烧打比方,那我问你,在使用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维稳都能出现打砸抢烧,那如果不维稳那是一个什么景象?不出动公安武警出来维稳深圳华强北早就被浑水摸鱼唯恐天下不乱的不法份子一把火给烧了!照你的意思是不该维稳,任由他们去打砸抢?再好的东西有人去反对,再坏的事情也有人去支持!你不是过于理想化又是什么?中国现在走的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歌功颂德高呼万岁极度个人崇拜在三十多年前都已经废除了,十八大确立的理论体系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到今天中国共产党都没有否认三个有利于,初中的教科书里面还有三个有利于的知识点,你作为一个共产党员居然提出质疑,还说所谓什么如果,你真是当了共产党的人,不做共产党的事!这不是一个混入共产党的不良份子又是什么?你连这点觉悟都没有,还不如退党算是!我不是见不得批评政府,我是见不得以讹传讹,搬弄是非,捕风捉影,不分青红皂白的随意抹黑!作为正式党员的你,应该有这方面的觉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3:11 , Processed in 0.041146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