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苏伟峰

[城市建设] 【已回复】交通局大爷!龙坪老百姓喊你们去抬车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19 14:33:37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飙飞 发表于 2013-6-19 07:06
大家看电视的时候应该注意到了在公路上出现车祸造成道路拥堵,有时候拥堵的长度延绵十几公里,处理事故疏导 ...

看你的腔调一定是交通局的,急于洗白自己摆脱干系推卸责任。公路上出现车祸造成道路拥堵,那当然是交警疏导交通呀。但现在是因为你修路造成拥堵怎么就与修路的责任方无关系呢?按你的逻辑车压垮了桥一定是车的问题跟桥的质量毫无关系。出了问题一定先想想自己哪方面做的不够好,不要急着洗脱干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9 14:44:43 | 显示全部楼层
桥啊,什么时候你自己能通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9 14:51: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zl73 发表于 2013-6-19 14:33  看你的腔调一定是交通局的,急于洗白自己摆脱干系推卸责任。公路上出现车祸造成道路拥堵,那当然是交警疏 ...

他只是一个奴性深入骨髓的体制外党员;见不得别人说党的不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9 15:11:35 | 显示全部楼层
czl73 发表于 2013-6-19 14:33
看你的腔调一定是交通局的,急于洗白自己摆脱干系推卸责任。公路上出现车祸造成道路拥堵,那当然是交警疏 ...

你真会YY,我客观的讲几句话现在又变成了交通局的,我上次已经说过了我只不过是背井离乡在武汉打工的普通上班族而已!修路现在的不方便是为了将来的更方便!你还真别说,去年哈尔滨发生的那起车辆超载压垮大桥的事故还真不是大桥的质量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9 15:12:0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条路从3月份一直封到现在,彻底的无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9 15:13: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飙飞 发表于 2013-6-19 15:11  你真会YY,我客观的讲几句话现在又变成了交通局的,我上次已经说过了我只不过是背井离乡在武汉打工的普通 ...

你调查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9 15:15:06 | 显示全部楼层
红尘恋花 发表于 2013-6-19 14:51
他只是一个奴性深入骨髓的体制外党员;见不得别人说党的不是!

我是见不得有些人总是抱怨这个抱怨那个,总是见不得别个好,总是鬼怪连篇的那种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9 15:25: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飙飞 发表于 2013-6-19 15:15  我是见不得有些人总是抱怨这个抱怨那个,总是见不得别个好,总是鬼怪连篇的那种人!

那是因为你选择性失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9 15:41:05 | 显示全部楼层
修路钱去年就已经批下来了 交通局张美基武汉房子装修用掉了 所以再等几年后拨钱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9 16:10:52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山 发表于 2013-6-19 15:41
修路钱去年就已经批下来了 交通局张美基武汉房子装修用掉了 所以再等几年后拨钱吧

上图上真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7:50 , Processed in 0.083667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