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小白杨一棵

[武穴资讯] 建设中的城东新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18 12:23:14 | 显示全部楼层
郑记刀剪 发表于 2013-6-18 02:01
这位坛友大侠的路名想法真是太有创意了,说得非常好。涵意很深。至于当官的名字起路名那确实不好听,他们 ...

以领导名字命路名,是荣誉,也是压力哦——至少可以给留下一条老百姓口口称赞的好路吧?每一任领导,都带着深情,为武穴留下一条以自己名字命名的好路,将是武穴人民的福气!

每个小镇上都这样命名,各个乡镇上的路都会修成百年林荫大道!这就叫——为官一任,造福一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8 12:32:39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源 发表于 2013-6-18 10:30
所谓的“城东新区”,是给当官显摆的,不是老百姓的。
不到100万人口的小城,大兴土木修建十几栋政府大楼 ...

说古些鬼话,嗯冒看到老城区那些政府办公楼都破烂不堪?市委和市政府的办公楼经过地震后都是危楼了,款出起丢丑念!《焦点访谈》曝光?人家都是经过上级批准滴!我看是有些人见不得别个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8 12:38:29 | 显示全部楼层
政府是象形工程,不弄好点难招商引资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8 12:38:50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里说鬼怪话的人不在少数哦,赚钱才是硬道理,我感觉大家还是自己长本事努力赚钱在城东买商品房,不至于到时候城东建起来后别个都在那边置业自己只有眼睛古光和说鬼怪话的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8 12:40:50 | 显示全部楼层
赚钱才是硬道理——这让论坛的里跑不动路的老爷爷老奶奶们情何以堪?

敢问月薪有10万8万,还是靠榨取剩余价值赚得更多?

中国有18万亿亩基本农田,你算一下九亿农民的硬道理是米面蔬菜,还是你口口声声的“赚钱才是硬道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8 12:51:09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飙飞 发表于 2013-6-18 12:38
论坛里说鬼怪话的人不在少数哦,赚钱才是硬道理,我感觉大家还是自己长本事努力赚钱在城东买商品房,不至于 ...

君子择邻而居,对于那些口口声声“赚钱才是硬道理”的人,老百姓都会吓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8 13:11: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海浦东张江高科技园区,有许多以中外科学家的名字命名的路名:

华佗路、张衡路、毕升路、祖冲之路、郭守敬路、李时珍路、李冰路、牛顿路、爱迪生路、哥白尼路、伽利略路、法拉第路等等......

武穴那么多的未名路,应该也留下一些以人名命名的道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8 13:25:38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飙飞 发表于 2013-6-18 12:38
论坛里说鬼怪话的人不在少数哦,赚钱才是硬道理,我感觉大家还是自己长本事努力赚钱在城东买商品房,不至于 ...


论坛里的人说“鬼话”,那你们这些所谓的政府人员,所谓的“人民公仆”说的就是金玉良言?
1、赚钱才是硬道理
我自问我作为普通的北漂,在外地老老实实挣工资,不敢跟我们的“大武穴”公务员工资相提并论,但赚钱也是有底线的。
诚然,政府公务员每月拿着丰厚的工资,也不用交养老保险啥的,不担心老了没钱活命。
城东新区土地被破坏盖大楼,那么多的农民没了生活来源,政府怎么不想着帮助他们,给他们赚钱的门道。全部推给所谓的“农村养老保险”,一个月59块钱的养老金,骗鬼呢。
2、政府大楼
武穴不到100万的人口,我想每年的财政收入也高不到哪儿去。
所谓的“城东新区”大兴土木十几栋建筑,每栋也至少六七层,多则十来层,看来武穴的公务员队伍确实壮大,这么多的大楼,每人搞个大办公室,领导整个几室几厅也绰绰有余。
看来某些“政府人员”觉得以前过了苦日子,现在要奢侈一把,好好享受了,办公大楼一定要大、新、阔,才能显示出政府是多么的伟大。
3、地震后危房
网友所说的地震危房,不知政府能不能组织武穴市民参观各个政府大楼,让群众评评是不是真到危楼的地步?
是不是政府也学着网络名人,觉得税收钱多了,要弄来“改善生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8 13:36:43 | 显示全部楼层
赞 赞 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8 18:12:2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椰树 发表于 2013-6-18 12:40
赚钱才是硬道理——这让论坛的里跑不动路的老爷爷老奶奶们情何以堪?
敢问月薪有10万8万,还是靠榨取剩 ...

你不赚钱叫你老婆孩子跟你喝西北风是摆?不赚钱你拿什么养你爸妈?没得钱马马儿都找不到!出起人家都没得眼看你的!不是我势力!而这就是残酷的事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3:27 , Processed in 0.035951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