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御风小三

[投诉曝光] 这样拍照 属于违规取证吗?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6-19 08:42:53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6-18 10:51
从武穴到石佛寺有多处暗测车速点。。。

石佛寺还好 限速70  石佛寺到花桥 限速50    武穴到龙坪 限速50  武穴到田镇 限速50 ,武穴到大法寺 限速40,大家看看 这样的限速 坑爹不。。。。大家开车开始注意一下,少踩点油门吧。不然 年检的时候就要大出血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19 08:44:42 | 显示全部楼层
心蓝 发表于 2013-6-17 16:42
拍压线的是吧,哎,又悔了我的血汗钱,车不开了,摩托车已买

同感啊,市区转转,骑车就OK 啊,不然一不小心就中招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19 08:45:52 | 显示全部楼层
南极 发表于 2013-6-18 07:02
貌似石佛寺中队还搞移动测速

以前石佛寺中队 门口 经常停着一台面的,那个就是测速的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19 08:46:49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我的风采_ 发表于 2013-6-18 09:17
有点严师出高徒的意思。哈~~~

关键是 路窄了啊,路面上车太杂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3 20:36:48 | 显示全部楼层
御风小三 发表于 2013-6-19 08:45
以前石佛寺中队 门口 经常停着一台面的,那个就是测速的啊

就是啊,国家不是取缔了移动测速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23 23:28:15 | 显示全部楼层
南极 发表于 2013-6-23 20:36
就是啊,国家不是取缔了移动测速么?

在武穴 一切皆有可能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4 22:54:01 | 显示全部楼层
路修的这么窄,还好意思拍?电动车有时候把单边的2道全占了,你说该怎么办,难道撞过去不成?这不是让有车的人往他们笼子里送钱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6 14:45:04 | 显示全部楼层
骑摩托车、自行车、行人太多了,压压黄线在所难免,如被拍罚款,那就冤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27 13:49:04 | 显示全部楼层
yoole 发表于 2013-6-24 22:54
路修的这么窄,还好意思拍?电动车有时候把单边的2道全占了,你说该怎么办,难道撞过去不成?这不是让有车 ...

所以说 交警同志们 你们应该去解决 问题的根源,而不是忙着 摄像 罚款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27 13:49:37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欣欣 发表于 2013-6-26 14:45
骑摩托车、自行车、行人太多了,压压黄线在所难免,如被拍罚款,那就冤了

现在他们是一切向钱看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2:05 , Processed in 0.05367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