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6-18 10:51 从武穴到石佛寺有多处暗测车速点。。。
使用道具 举报
心蓝 发表于 2013-6-17 16:42 拍压线的是吧,哎,又悔了我的血汗钱,车不开了,摩托车已买
南极 发表于 2013-6-18 07:02 貌似石佛寺中队还搞移动测速
真我的风采_ 发表于 2013-6-18 09:17 有点严师出高徒的意思。哈~~~
御风小三 发表于 2013-6-19 08:45 以前石佛寺中队 门口 经常停着一台面的,那个就是测速的啊
南极 发表于 2013-6-23 20:36 就是啊,国家不是取缔了移动测速么?
yoole 发表于 2013-6-24 22:54 路修的这么窄,还好意思拍?电动车有时候把单边的2道全占了,你说该怎么办,难道撞过去不成?这不是让有车 ...
武穴欣欣 发表于 2013-6-26 14:45 骑摩托车、自行车、行人太多了,压压黄线在所难免,如被拍罚款,那就冤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2:05 , Processed in 0.05367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