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小朋友—

[投诉曝光] 这样一男一女, 我真的想让武穴人们群众擦亮眼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18 10:56:47 | 显示全部楼层
悬疑片。。。导演制造一个疑点,故事情节和结尾让大家想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18 12:36:11 | 显示全部楼层
实在不好,我不是卖关子, ,只是前天晚了, ,所以没详细道来 ,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8 12:43:18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聊的帖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18 12:43: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实在用不到什么好的言语来形容那店里那对夫妻了, ,女的泼妇?男的装B?第一次这样发帖子,不知道这样算不算违规?

端午节前两天,家里的落地钟有一边加紧发条的时候松动了,就是坏了丝,转起来都是空的,一边紧不了,自然钟就不走了,于是父母把钟想办法搬到了店里,我们家住在地税局这边,还是有点远的,打的的话装不进去,无奈,天气这么热,硬着烈日等公交车,到了店里,问了老板五六句,他做在那里做事,只是回答了一句,“放在这里,后天来拿”,然后父母又问了几句,他就是装做没听到,无奈,找人办事没办法,交代清楚,我们就走了 。    这是第一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18 12:50:30 | 显示全部楼层
到了说好的时间去拿,店里居然关门?可能是过节吧,父母是个通情达理的人,无奈又回去了,没拿到钟。大家知道,天气从端午就开始温度不断的攀升 , ,很热很热。 第三次,父母又过去拿, ,结果老板不在,是他的老婆在的,钟在店里,他老婆说还没修理好,于是父母多叮嘱了几句,就是快点弄好的意思, ,(其实,那钟已经修理了,只是没有修理好,他老婆不知情的,看到没钟没摆动, 就说没修), 这次父母也是灰心的回家了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18 12:56:12 | 显示全部楼层
过了一天,父母过去把钟拿回来了,放在家里两三天,最长的时间只走了9个小时,最短的5分钟,两天时间,我在家里就条了7,8次了,也试了位置,平不平整的,可是还是不行, ,无奈之下,打电话店里去问老板。
家:“是老板吗,我家里钟怎么总是停了,”

店 “你把位置放平”,

家 “我已经放的很平了,换了几次的位置了都,现在家里都是地板砖,也不存在什么平不平的问题呀?”

那边电话挂断了,于是,我们心里想,晚上再试试位置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18 13:02:08 | 显示全部楼层
经过一晚上的实验,钟是八点多开始摆的,到了八点半又停了,实在没办法,第二天早上八点半打电话到店里去,说了几句怎么不走的问题,我妈说想请他上门的话 , 老板直接回复一句,“搬过来”,电话直接挂断 。我无语。
我试问一下,这个落地钟是手表吗?你喊别人搬过去就搬过去呀, ,这么热的天,等公交,什么概念?
哎呀,父母说,找别人办事嘛,他说搬过去不就搬了,那还能怎么办呢?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18 13:21: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最恼火的部分来了,那天中午又下起太阳雨,好热好哄人, 我们三个人搬到店里,直接问老板是不是没弄好呀,两天在家调了7,8次了,老板说,放在这里,直接又做他的事了, , ,此时的我内心有点按捺不住了,

我说:“你怎么这样的态度啊,这大个东西,搬来搬去的,你弄好点点啊,态度也不好,电话直接没说完就挂了,你们做生意的也不是这样的吧?”   
不得了了,他的老婆从后面来了,:“我们怎么态度不好了, 怎么态度不好了,说了没修好,你放这里就好了,这么啰嗦,再说了,你这钟买了5, 6年了,这个价格,也只这样了”,  我大吃一惊, ,这是做生意说的话?

听到这话父母开始反击了,“ 你这什么意思? ”

她说“ 只能这么个样了,放在我们店里怎么就摆动走啊,  怎么去你家就不走了,你肯定是没放平,” ,

我真的好恼火呀,我两天在家换了几次位置了,都是贴着墙壁的,怎么就不平了?

我妈就说了,:“要不师傅你去家里帮我摆正吧,我们实在放不好”,

那装B的终于来了句,:“好呀,上门要八十元,” 我们说可以, 这是他先提出来钱的问题

但是他又来了句没时间,钟放在这里,明天我打电话你,过去帮你放平。 这话,是不是明显的留了一手? 叫你现在去你不去,你又说把钟放在这里,明天再上门去。     我心想,你现在晚上帮我弄好了,明天再去我们家放平?这要你放吗?

那个女人开始骂了,:“这不是钱不钱的事,我们家怎么样信佛,怎么样,怎么样,不要以为你有钱怎么样的,”

我反驳道,:“  先是你师傅说要上门费的,我才接了这话的呀?你这是倒打一耙吧?”  

那女的真的好厉害, 我说好呀你们做生意这样,    我就拍照了,她说,你拍呀,我不怕你,看你拍了能怎么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18 13:28: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真的是佩服那女的好厉害, ,嘴也好厉害, 老板就是谁也不理的感觉, 不愿意理你, 也不说话   。 。 发这样的帖子,只是希望广大朋友,如果以后有这方面的需求话, ,千万不要上了当了, ,没诚信, 没态度,  没服务, 内心不善良, 你光靠信佛有用吗? 佛祖会保佑你
这样的生意人?  我们家是文化人, ,  嘴真是斗不过那一对丑陋的夫妻!  发几张照片上来,由于一些问题,  我还是打了马赛克, ,只
是提醒下大家, ,没别的目的,, ,谢谢大家的关注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8 13:30:2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不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4:29 , Processed in 0.051865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