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长江大桥

[街谈巷议] 听说市里给wxsf配了个卫生局局长当校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16 22:52:5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 ,你OUT 了 。 。 。   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7 01:04:03 | 显示全部楼层
广济布衣 发表于 2013-6-15 15:09
他当民政局长的时候,武穴烈士陵园里面原来是什么样子,想必大家当小学生的时候祭扫烈士墓看到过,现在又是 ...

原来是徐局长!好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7 18:46:51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说几句,但不好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17 18:59:54 | 显示全部楼层
广济布衣让我们看到了局长确实不错。但他的新闻发言值得推敲:
一、民政局的上一任和上上任局长期间难道就没有贫困学生读书?是否都失学了?或者局长大人们把救济款截留了?这样的话纪委该查查。
二、民政局现任局长压力好大。有上任局长作出表率,你不继续做的话,武穴人民会瞧不起你的!
不知这样解读对不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7 19:07:09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混混日子,谁干都一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8 18:43: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又花了多少钱去买的。{:soso_e11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9 15:12:21 | 显示全部楼层
广济布衣 发表于 2013-6-15 15:09
他当民政局长的时候,武穴烈士陵园里面原来是什么样子,想必大家当小学生的时候祭扫烈士墓看到过,现在又是 ...

忍不住要喷2句了。
明明是在正科 马上到要退居二线的年龄了。
一把爬上了副县级,还能当几年官,硬了吹的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9 17:40: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对于上面的安排 自有他们的道理  我们也不能一刀切的给别人下定义 至少不了解 别人 不接触 就不能给别人随便下定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9 17:49:09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一个人当官本领本不要多高,关键是看他有没有为民做主的思想,以前武穴有个干部,工作在吃饭和喝茶的闲聊中就安排了,难道你说这人没水平?我们没吃过大猪肉,还是见过大猪跑的,一个干部不在乎他在台上有没有追随者,而是看下台了有没有理他,这才是关键!为官一任,造福一方,当官千万不要当得官不当了,祖坟被人挖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0 12:28:57 | 显示全部楼层
广济布衣 发表于 2013-6-19 17:49
其实一个人当官本领本不要多高,关键是看他有没有为民做主的思想,以前武穴有个干部,工作在吃饭和喝茶的闲 ...

冯汉武还利用一些干部希望帮忙提拔和解决工作之机,大肆敛财。

  
    如2005年,他帮助他人从武穴市青林派出所所长调任交警大队长,为此收受1万元;2008年,他帮该市教育局一名普教科长调任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为此收受1万元;2008年上半年,他接受武穴市民政局局长徐某请托,承诺帮徐某的儿子调动工作,为此先后3次收受徐某的7900元;2004年—2009年,他接受张某请托,在张由乡镇党委书记调任武穴市交通局长、以及解决交通局人员编制等事项上提供帮助,为此先后5次收受2.1万元;2004年—2009年,他接受武穴市农机局局长罗某请托,在农机局相关事项上提供帮助,为此先后7次收受罗某的7万元贿赂。

不想多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2:05 , Processed in 0.037102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