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苏伟峰

[街谈巷议] 【小苏闲扯】闲扯一下黄子恒和陈水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15 13:24: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迷茫,找不到方向,困惑,不是某一个人的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5 14:09:10 | 显示全部楼层
人一定要靠自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5 16:19:10 | 显示全部楼层
        关于小苏这个话题还真的要扯一下,首先,任何一丁点儿的同情陈水总理由,都是对47条生命的亵渎。
       关于陈水总的很多不公平遭遇我们确实很同情,但作为人,一个基本的人性,起码是不可以伤害别人,更何况是无辜的人。
       即使是城管也好,派出所也罢,受到了不公正的待遇,也不足以把自己的厌世与别人的生命相绑架。
       我们不是不关注民生,我们痛恨那些以权谋私,损民肥私的公务人员和官员,但任何时候,我们自己的生活和命运,要靠我们自己努力去改变,而不是采取悲观厌世的情绪生活在这个世界。
       世界是多元多彩,有阳光,也有阴影,我们要积极向阳光迈进,而不能一叶障目,把生活的不公迁怒于他人。
       陈水总,就是一懦夫,一神经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15 20:14: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阿鸿 发表于 2013-6-15 16:19
关于小苏这个话题还真的要扯一下,首先,任何一丁点儿的同情陈水总理由,都是对47条生命的亵渎。
...

同情一下活着的陈水总!
远比鄙视死去的陈水总重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15 20:15: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阿鸿 发表于 2013-6-15 16:19
关于小苏这个话题还真的要扯一下,首先,任何一丁点儿的同情陈水总理由,都是对47条生命的亵渎。
...

同情一下活着的陈水总!
远比鄙视死去的陈水总重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15 20:25:09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6-15 12:16
奇了怪!我总感觉穿件破衣裳救人的小黄就是陈水总年轻时模样!

    好可怕!不扯了!。。。。。这一句 ...

好可怕!不扯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5 21:36:30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6-15 20:14
同情一下活着的陈水总!
远比鄙视死去的陈水总重要!

楼主,你整天不是在这里闲扯,你是在这里颠倒黑白,是非不辩,美丑不分!鉴定完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15 21:45:50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飙飞 发表于 2013-6-15 21:36
楼主,你整天不是在这里闲扯,你是在这里颠倒黑白,是非不辩,美丑不分!鉴定完毕!

你的鉴定很正确!也很重要!

     谢谢你每每跟帖!

      论坛应该争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5 21:57:30 | 显示全部楼层
陈水总命中缺火,当年要是起名陈燚总,估计他会跳水,而不至于伤害那么多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5 22:17:37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6-15 20:14
同情一下活着的陈水总!
远比鄙视死去的陈水总重要!

陈水总这样的极度危险的人物还同情?楼主你真搞笑!问问你,要是有活的陈水总生活在你身边你会怎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4:31 , Processed in 0.037574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