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苏伟峰

[街谈巷议] 【小苏快评端午特刊】市委轻视网民意见是错误的!应立即纠正!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12 11:49:33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6-12 11:42
1.政府办公楼破破烂烂,管理混乱办事拖拉。
2.政府办公楼破破烂烂,管理优良办事迅捷!
3.政府办公楼豪 ...

一个到武穴考察投资的商人,会因为政府的办公楼好不好而做出决定?
我看这一次苏先生没有站在商人的角度考虑,
或者说,站在一个没有战略眼光,只会看表面,不会看实质的商人的角度看问题!
苏先生,你着相了!你终于出错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12 12:07:03 | 显示全部楼层
市委破楼办公表达了几种意思!
一我市委是为人民服务不计较场所!
二武穴很穷!
三两层意思都有!
问题是中国人都世俗!你不装一下门面!人就以为你穷!
气派的大楼!牛逼的效率是我们期待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12 13:12:27 | 显示全部楼层
狼舞春秋 发表于 2013-6-12 10:28
给市长信箱写了个信,几个月都没回复,回复率一点都不透明,市政府尽捡好处理的回答,你还指望什么


正因为如此!我才批评一下市里领导呀!
估什会回复大家写的信!
再等等吧!

点评

都5个多月了,还要几个5月,没戏了  发表于 2013-6-12 22:4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12 13:15:03 | 显示全部楼层
再见、青春 发表于 2013-6-12 10:37
我们拥护苏先生为武穴民意代表!武穴的代言人!

有油水没有?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12 13:17:53 | 显示全部楼层

拍巴掌莫忘了卖门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12 13:19:13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6-12 11:23
我一直不明白“外宣办”是个什么样的机构,是临时的还是常设的?隶属市委还是政府啊个机构领导?

村长应该清楚!问他!

点评

我的目的是想知道他们的权力能力和行为能力  发表于 2013-6-12 19:5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12 13:22:23 | 显示全部楼层
心蓝 发表于 2013-6-12 11:45
市委领导是人们的父母官,每个父母都会为自己的孩子考虑,希望市委领导当好这个父母官,真心的把武穴人民当 ...

武穴领导还是很不错的!
今年发展搞的还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2 13:35: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把领导弄得过不爽端午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2 13:40:40 | 显示全部楼层
领导要过端午,小苏不肯放手。
吃完粽子跳会儿舞,人在他乡不辛苦。
吃完粽子想解手,肚子撑得像癞抱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12 14:51:3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椰树 发表于 2013-6-12 13:40
领导要过端午,小苏不肯放手。
吃完粽子跳会儿舞,人在他乡不辛苦。
吃完粽子想解手,肚子撑得像癞抱鼓!

急领导所急!
想领导所想!

我这是为领导分忧!那有时间吃粽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9:24 , Processed in 0.040196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