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想的不一定

[街谈巷议] 武穴的‘领导’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6-8 19:42:38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我的风采_ 发表于 2013-6-8 19:11
真好笑,素质低下。当时是么情况,如实说上来,怕个罗,他不要脸,我们也别顾他脸。

只怪我当时不在场他就是欺负我老公太老实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8 20:55:4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什么回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8 22:04:12 | 显示全部楼层
口头约定具有效力,可以要求交警出面处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9 05:38:44 | 显示全部楼层
把名字也公布出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9 07:50:1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事还得交警出面协调,善始善终。也可以直接找人大出面解决。曝光也是有必要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9 08:14:12 | 显示全部楼层
告诉LZ一个简单和必须的常识,出了交通事故,一定首先要保留证据,尤其是在交警没有到来之前,自己要拿出手机把现场拍下来。不管对方处于何种还心,在没有拍照之前,都不要改变和离开现场。
现在有好多这样的无良的肇事人,知道事故是自己的责任,就装着好心的被人和车扶起来,这样等交警来了,他就不承认是他的责任了。
所以,就是在报警时,交警一般也是在电话里这样提醒我们的。
LZ当时如果拍下了照片,现在论坛上就可以发现场照片曝光他,也不至于公布他的电话而左右为难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9 17:03:3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年头等当官的就只知道欺负百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0 01:16:01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_3669389859068460655_3:}这样的领导都有,真的武穴街的败类·严重打击败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0 11:35: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期望把这位领导名字曝光,让大家看看这是一位什么样的领导,牛逼哄哄的。

点评

看他究竟是多大个领导?  发表于 2013-6-10 12:10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11 15:53:39 | 显示全部楼层
到新疆去 发表于 2013-6-10 11:35
期望把这位领导名字曝光,让大家看看这是一位什么样的领导,牛逼哄哄的。

只想让他良心受一下谴zhe。没想到那人是死猪不怕开水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09:19 , Processed in 0.119514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