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仙儿姐

[城市建设] 武穴已装或正要装天然气的屋里进来看看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6-8 13:45:52 | 显示全部楼层
根据GB/T 13611-2006 《城镇燃气分类和基本特性》,10T天然气的高华白数(用密度加权过的高热值)为41.52MJ/m3,12T的为50.73MJ/m3。每一个地方天然气的种类是相对固定的。
如果随便买无所谓的话,为何热水器商家做出的产品也有分10T 12T的呢?(注意:是T,不是L)
也许在武穴关注这些的人不那么普遍,但它确实存在。
当然,用是可以用,只要是天然气就可以用。
如果你12T的热水器改烧10T的燃气,你就会发现天然气供气不足,水加热变慢。
我从头到尾没有说必须按照相关数据来购买,只是钱花了,总归是要花的值。你买家电都希望它发挥最好功效少出故障不是么?
本人现不在武穴,只是想帮家中2老装一个称心如意的热水器。跨区域装热水器确实涉及到这一问题我才提出来,并不是无中生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8 14:09:22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飙飞 发表于 2013-6-8 08:59
晕!我是说热水器必须装在卫生间外面!所以赛洛天然气公司的安装走线和安装头也不能装在卫生间里面!如果 ...

估计是这样的,他们只肯弄到一楼,但是我家又不在一楼洗澡,装了有什么用,就没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8 14:10:45 | 显示全部楼层
流浪的人 发表于 2013-6-8 14:09
估计是这样的,他们只肯弄到一楼,但是我家又不在一楼洗澡,装了有什么用,就没装

就换到一楼洗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8 14:14:27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飙飞 发表于 2013-6-8 08:59
晕!我是说热水器必须装在卫生间外面!所以赛洛天然气公司的安装走线和安装头也不能装在卫生间里面!如果 ...

我看到外地的热水器不都是安装到卫生间里面的吗,怎么又必须要装在卫生间外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8 14:58:30 | 显示全部楼层
电热水器可以装在卫生间里面,燃气热水器必须装在卫生间外面,燃气热水器装在里面会死人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8 18:42: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飙飞 发表于 2013-6-8 14:58  电热水器可以装在卫生间里面,燃气热水器必须装在卫生间外面,燃气热水器装在里面会死人滴

飞兄,装在洗澡间外是否100%安全呢?若洗完澡,忘关进气开关,会有影响吗?真的缺乏这方面的知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8 22:39:07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垄断惹的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9 00:58:20 | 显示全部楼层
文刀 发表于 2013-6-8 18:42
飞兄,装在洗澡间外是否100%安全呢?若洗完澡,忘关进气开关,会有影响吗?真的缺乏这方面的知识。

洗澡间外的门窗也要打开通风透气!忘记关进气开关只要你的热水器以及连接管线没有破损泄露就没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7 22:01:30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飙飞 发表于 2013-6-8 11:47
是分好几种,因为每个气源的具体成分不一样,但是市面上的天然气热水器以及天然气灶都适用,楼主不要纠结, ...

赛洛忠心用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7 22:08:50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符合安装条件是可以装到三楼的。但不晓得你家是个么情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21:12 , Processed in 0.038514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