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心蓝

[街谈巷议] 好可惜的自来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7 00:39:06 | 显示全部楼层
兄弟好人!
教你一招直接报警,然后直接问他要警号。
我一般投诉电信、移动什么之类的没说事之前,先问下他工号(有时他会自报),然后我再重复一次。再跟他说事他就老实多了!

点评

行之有效的好办法!赞!  发表于 2013-6-7 12:46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7 09:54:28 | 显示全部楼层
涛涛爱丹丹 发表于 2013-6-6 17:54
打电视台的电话,然后呢?

提供新闻线索曝光啊,也可以试试电视台的反映速度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7 10:48:40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79:}楼主好人!好人一生平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7 11:40:06 | 显示全部楼层
村长,自来水今天修好了,可是我电话费没有人报呀,你帮我报了吧,哈哈

点评

请提供账号,或者过年叫村长请你吃大餐吧。笑!  发表于 2013-6-7 12:4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7 15:57:1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武穴论坛的老朋友,热心网友,感谢第一时间报料!

希望更多的网友加入行业网络监督之中,增加武穴正能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7 16:08:05 | 显示全部楼层
向楼主学习。。。楼主做了一件本来是人人都能做的事情,但是为什么大家对白白流掉的水漠不关心,我想这要问问相关的部门了,大家对这样的事情为什么这么冷漠?我想是相关部门对我们反映的问题的态度,决定了大家的冷漠,也培养了大家的冷漠。希望以后武穴能够多些像楼主这样的人,能够唤醒那些相关的部门,唤醒那些占着位置又不作为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7 16:18:47 | 显示全部楼层
l楼主好人,像您学习{:soso_e17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7 16:41:01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啥,武穴靠近长江,水取之不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7 16:45:44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79:}楼主很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7 17:38:1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表现不错,政府吃白饭的太多了,恬不知耻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2:05 , Processed in 0.043799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