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酒的王朝

[风土人情] 武穴聘礼几万起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29 08:27:26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段时间我战友刚订的亲.四万.  结婚的时候估计还得要这个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9 12:41:42 | 显示全部楼层
到重庆娶老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9 14:54:5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老婆也是奢侈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9 16:16:1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我遇到了一好丈母娘 结婚真的没有花啥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30 09:25:25 | 显示全部楼层
hlx 发表于 2013-6-6 09:08
十万吧。。不过这个帐要这么算

按你老婆要10万彩礼来计算,陪你40年,每年2500,每天也就就是6块8,也就是说 ...

6块8能吃到一碗肥肠粉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30 20:32:55 | 显示全部楼层
人跟人呢不一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30 22:06:15 | 显示全部楼层
男孩找老婆,关键看外母,如果外母要别人的东西的一种人,那礼金肯定很多,。如果外母是爱劳动的,不要别人的东西那一种人,那不用多少礼金,。有其母必有其女,先了解其外母的为人,对自已的婚姻幸福有好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30 23:51: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结婚的时候就出3千买金子,2万装修房子,接客喝酒钱基本和礼金平均,其他都是我娘子出的,买电器和床上用品什么7里8里的,压箱的时候外母放了几千箱子里,娘子再把她自己存的万把块钱全拿来了,然后我们把那万把块钱拿去度蜜月了,玩了5个地方,07年难忘的事情。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 09:55:45 | 显示全部楼层
哎,我嫁的好便宜。其实女孩要点彩礼也是无耐滴。好多时候,是面子不。要是女方一分彩礼不要,就会被人瞧不起,说这姑娘嫁不出去,倒贴给人家,娘家人脸上挂不住的。而且好些男方家里也这么认为。女孩为他们省钱,他们还觉得女孩廉价,结了婚不把人家当回事。所以说,彩礼适当要点,还是有道理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 22:30:47 | 显示全部楼层
娶重庆姐儿撒,长得水灵不说,还便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4:38 , Processed in 0.049598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