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丛中飞花

[武穴资讯] 武穴市长江外滩移民政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31 23:07: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房子最为核心的价值是“地段”而不在于老房新房,房子的真实造价一平方能有多少,如果从市中心移至市郊按照1:1的比例置换的话欠公平,应提高置换比例或者以货币进行补贴,并给予合理装修补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31 23:13:21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官员没有能力解决城镇化难题!土地价值问题及归属问题中央也没搞明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 09:30: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10-31 23:13
武穴官员没有能力解决城镇化难题!土地价值问题及归属问题中央也没搞明白!

努力实现自己的城镇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 10:16:50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10-31 23:13
武穴官员没有能力解决城镇化难题!土地价值问题及归属问题中央也没搞明白!


在拆迁上,武穴政府把它上升到政治的高度,政协、组织部、公安局、经信局。。各个机关领导一起组织成为拆迁指挥部
说出来让人好笑:
政协是干嘛的?百度该词条得知:

 中国政协的性质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是中国人民爱国统一战线的组织,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的重要机构,是中国政治生活中发扬社会主义民主的重要形式。

。。。。。。。。。。。。。。。
好多糊涂、被温水煮青蛙的国人麻木的以为:这没有什么呀?为了达到目的,发动国家机器全力而为是可以的呀。。。湖南长沙把被拆迁户的儿媳调到拆迁办也是可以的呀。。。

苏伟峰说得好,从全国来说,这些都不是个案,不是孤例。。中国的法律法规不可谓不详细不公平,但是,再完美再详细的法律法规不去执行、唯我所用。。。执政的意识不改变,丑闻的层出不穷是必然!食物链最低端的老百姓被掠夺成为常态也是必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 10:35:01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游 发表于 2013-10-31 10:48
总结:上面5:6错了,是5:7

飞哥 5:7 鹏版:1 ledmind:1 笑熬浆糊:1 利益至上:1 小米小米 ,其中一 ...

总结在此:

你们可以看看,这么些天,这些谩骂,合适吗?


骂人指数 ID VS ID

飞哥 5:7 鹏版:1 ledmind:1 笑熬浆糊:1 利益至上:1 小米小米 ,其中一个是管理者。
统计依据是骂人脏词,飞哥以1敌5。人数上完败,精神估计也略有受挫。
一己之言,如有不同意见请举事实列依据,只要版主不删帖,应该都有据可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 11:53: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利益致上 发表于 2013-11-1 10:16
在拆迁上,武穴政府把它上升到政治的高度,政协、组织部、公安局、经信局。。各个机关领导一起组织成为 ...


根据长江外滩拆迁安置工作进度的通报,长江外滩应拆房屋264栋、面积76356平方米,已拆除163栋,拆除面积40808平方米。每个拆迁户的工作都要反反复复的上门去做,长江外滩的建设不要说建,就连拆都是一件耗时耗力耗人耗财的大事,不发动市四大家和其它事业单位的人力去做工作,靠某个部门的几个人去做工作完成拆迁任务,我估计十年都拆不完!政协的职能你说的没错,但更应该知道了解政协工作参与到经济社会的方方面面!拆迁算不算?算!市里的所有单位包括学校这样的事业单位都参与了拆迁,嗯政协不参与是多长了个角还是多长了个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 12:23:58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游 发表于 2013-11-1 10:35
总结在此:

你们可以看看,这么些天,这些谩骂,合适吗?


骂人在那个论坛、Q群都是明文禁止的!天游批评有理!

但是,恳请天游再深入想一想,武穴人礼貌用词向西方的文明发展还需要一个过程。。。当人感情投入过度的时候,偶尔会“原形毕露”,在论坛,这原形毕露当然要谴责和坚决抵制。但是,透过“骂”分析它的内容,骂只是一种表象,楼主同意不?
楼主能说有些骂,比贪官污吏、比颠倒是非。。。更可恨么?

烦请天游兄弟能静一静心去看一看他们争辩的内容,分析一些本质的东西。。。在这些交锋当中,我更想听一听高手的辩证!我更想更高的思想开导我、指引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 12:29:44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3-11-1 11:53
根据长江外滩拆迁安置工作进度的通报,长江外滩应拆房屋264栋、面积76356平方米,已拆除163栋,拆除面积 ...

孙子兵法云:攻心为上,攻城次之!

既然拆迁办从来就没有想过拆迁户的心还需要攻,

既然政府所有的规则可以单方面制定。。。


好了,闲话少说。飞哥就直接领导,亲征攻城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 13:29: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11-1 12:29
孙子兵法云:攻心为上,攻城次之!

既然拆迁办从来就没有想过拆迁户的心还需要攻,

怪不得天游和无雪之冬说鹏版不作为,回复的内容客不客观先不说,说的东西一点针对性都没有!不过也是,对于个人主观意识极其强烈,得了妄想症的偏执狂讲最简单的客观道理都没用!看来前面说到的恶性循环还要继续循环下去!看不到尽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 09:52:56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3-11-1 13:29
怪不得天游和无雪之冬说鹏版不作为,回复的内容客不客观先不说,说的东西一点针对性都没有!不过也是,对 ...

说来说去,被拆的觉得补偿太低,市区换市郊,面积对等换,没有一点好处,谁和你玩。政府小气,不肯多出钱,就点强买强卖的味道。拆迁就好比做生意,你漫天要价,我坐地还钱,不可能你一个人一方面说是多少就是多少,十个被拆的有一两个刺头,那叫刁民!十个被拆的有八九个不同意的,那拆迁的就是土匪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20:21 , Processed in 0.042609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