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龙行天下

[街谈巷议] 一二哥,你那里扯不清了,重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16 21:04:01 | 显示全部楼层
英国人不是白种人是什么人?我倒想听下你的意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6 21:04: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就你百度的,那也是美洲,而不是美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6 21:06: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欧洲人第一批去美洲的欧洲人去了后,到死都没有建国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6 21:11:20 | 显示全部楼层
笃哥 发表于 2013-8-16 21:06
欧洲人第一批去美洲的欧洲人去了后,到死都没有建国吧

我说有建国么?最著名的战争,你可以看看南北战争。以及相关的资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6 21:13:10 | 显示全部楼层
笃哥 发表于 2013-8-16 21:04
就你百度的,那也是美洲,而不是美国


难不成美国不是美洲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6 21:21:45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城,你们在要求中国人的理智的同时,也应该要求别人也要理智吧?
我就不明白了,你们这些学者,在要求弱者理智,而忽视强者的野蛮?本来应该去谴责这些侵占别人家园的野蛮行为,你到好,说这些保卫家园行为的不应该。学者们也是欺软怕硬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6 21:31:05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3-8-16 21:21
冰城,你们在要求中国人的理智的同时,也应该要求别人也要理智吧?
我就不明白了,你们这些学者,在要求弱 ...


这是中国文化的先进性表现哈。也是对中国文化自信心的一种高姿态。
从文化上讲,中国真是处于强势。当时的大清由于过多的担心,阻碍了中国的发展。那个时候我们的科技已远远落后于人了。从综合国力上讲我们是处在弱势。因为一味的低头认错。
经济强势是不是就等同于国力强势呢?其实鸦片战争之前,中国在进出口贸易上是顺差的。也就是我们赚了外国人许多的钱,而外国人开始想心思挖中国的钱财,他们通过正常的商贸是没有占上半点便宜,反而却处于贸易逆差上。于是就采用了贩毒的手段来完成商贸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6 21:33: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国都木有建国,欧洲人就把美国占领了,哈哈,冰老师你好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6 21:37:04 | 显示全部楼层
龙兄,并不是专家学者不去谴责那些法西斯的行径哈。只是这个社会本身是弱肉强食的社会,我觉得看清形势,未尝不是件好事。再则谦让并不一定就会使中国人低人一等。假设,日本成为中国的一个分支,全世界人会怎么看中国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6 21:39:37 | 显示全部楼层
笃哥 发表于 2013-8-16 21:33
美国都木有建国,欧洲人就把美国占领了,哈哈,冰老师你好强


我只是说欧洲人占有统治地位哈。没有提到占领,这个词。其实当时的英国号称日不落帝国,是怎么回事,你也应该知道。如果这不算占领我也不知道叫什么了。你中国能让英国插国旗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3:10 , Processed in 0.040107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