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笃哥 发表于 2013-8-16 21:06 欧洲人第一批去美洲的欧洲人去了后,到死都没有建国吧
笃哥 发表于 2013-8-16 21:04 就你百度的,那也是美洲,而不是美国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3-8-16 21:21 冰城,你们在要求中国人的理智的同时,也应该要求别人也要理智吧? 我就不明白了,你们这些学者,在要求弱 ...
笃哥 发表于 2013-8-16 21:33 美国都木有建国,欧洲人就把美国占领了,哈哈,冰老师你好强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3:10 , Processed in 0.040107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