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糙理不糙 发表于 2014-5-29 10:26 日暮回复落款是武穴卫计局,应该是官方的吧
使用道具 举报
翟祥瑞 发表于 2014-5-29 11:24 对于这种极其恶劣的言论,院方怎么看?
想的不一定 发表于 2014-5-29 07:31 医院的人好狂呀!期待我们百姓都平平安安的,不要麻烦医院了!
小查 发表于 2014-5-29 10:58 听说已经谈妥了!给了40个
等不到的情 发表于 2014-5-27 22:52 别人家一个好好活人就死了,不是弱势群体嘛。
等不到的情 发表于 2014-5-27 22:56 救死扶伤是医生的天职,但是医生不是神仙,不是任何病人都能救活的啦。所以只要尽力抢救,问心无愧就好。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8:48 , Processed in 0.054124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