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驿外断桥边

[武穴资讯] 【已回复】武穴人民医院又出人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29 14:03:57 | 显示全部楼层
话糙理不糙 发表于 2014-5-29 10:26
日暮回复落款是武穴卫计局,应该是官方的吧

我回复落款还是是习大大呢
                                      中工中羊习大大
             

                                                   实名制有这么难吗,管理员

@[建言献策] 事业单位能不能实名制认-证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9 15:05: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翟祥瑞 发表于 2014-5-29 11:24
对于这种极其恶劣的言论,院方怎么看?

纯属于网络恐吓,这要放在大城市必定会激起舆论义愤,开个新闻发布会通报批评,撤职。。。可惜这是在武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9 17:21:35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起来怪吓人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9 18:37:13 | 显示全部楼层
想的不一定 发表于 2014-5-29 07:31
医院的人好狂呀!期待我们百姓都平平安安的,不要麻烦医院了!

是他先威逼我,我们对善人不会欺,但对恶人也不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9 18:39:24 | 显示全部楼层
翟祥瑞 发表于 2014-5-29 11:24
对于这种极其恶劣的言论,院方怎么看?

毛主席说过:“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我们对善人不会欺,但对恶人从来不怕!是他先骂人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9 18:40:0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查 发表于 2014-5-29 10:58
听说已经谈妥了!给了40个

我们没有过错,分文也没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9 18:43:37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真相大白,你应该向广大网名道歉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9 18:48:01 | 显示全部楼层
等不到的情 发表于 2014-5-27 22:52
别人家一个好好活人就死了,不是弱势群体嘛。

小弟弟:急救病人医院9名医生和5名护士积极抢救,病人家属不但没交一分钱,没说一句感谢的话,反而在网上造谣中伤,这对医院公平吗?现在医院才是弱势群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9 18:49:02 | 显示全部楼层
等不到的情 发表于 2014-5-27 22:56
救死扶伤是医生的天职,但是医生不是神仙,不是任何病人都能救活的啦。所以只要尽力抢救,问心无愧就好。

看到你的留言,说明你是位通情达理、有正气的男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9 23:08:36 | 显示全部楼层
LZ一开始说打针是在人民医院打的有点误导性,所以大部分人一边倒的抨击人民医院去了,暂不论人民医院抢救即时与否的真实性,那个卫生所还是三医院打的第一针才是问题的根源吧。。。难道因为人民医院有钱才折腾这么大动静?静待真相出炉就好,瞎喷没有任何作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8:48 , Processed in 0.054124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