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冰城冷雪

[街谈巷议] 养老保险改革,你准备好了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4-15 10:55:21 | 显示全部楼层
全球筹款手册

没有钱办不成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5 10:59:08 | 显示全部楼层
黄丫丫 发表于 2014-4-15 10:52
鹏版这种说法也不全对,就我知道的小学老师还是蛮辛苦的,我儿子他们两个老师从早上跟孩子们在一起,直 ...

这么尽职的幼儿园和小学,以后让俺娃儿也进去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5 11:07:27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4-4-11 15:53
公务员要好些,因为他们掌控着财政,实在不行,他们可以涨工资。可是像老师,哪里行啊,混了十几年,不足 ...

公务员好些吗?同一天上班的老师比一个在部门上班的要多几百块钱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5 11:15: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必必 发表于 2014-4-15 10:59
这么尽职的幼儿园和小学,以后让俺娃儿也进去读

别的老师我不了解,但我儿子这两位老师的确是很负责的,每次孩子带回来的书本我时不时的也翻看一下,发现所有的作业包括布置的家庭作业和习题老师都改过,有的错误之处还做了批注。
记得有一次孩子期末没考好,我打电话问问孩子的情况,老师告诉我不要以孩子的成绩来衡量他,我们更注重孩子过程中的成长和进步,这句话我始终记得!

点评

这老师不错,以后小孩如果也在那读书的话,跟他好好认识下  发表于 2014-4-15 11:1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5 11: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黄丫丫 发表于 2014-4-15 11:15
别的老师我不了解,但我儿子这两位老师的确是很负责的,每次孩子带回来的书本我时不时的也翻看一下,发现 ...

把一种工作的本分,应分的基本义务,基本的工作内容,故意扭曲,当成一种精神境界的拔高,只能说,说这话的人是个缺乏常识的人。

环卫扫大街的,天天起早贪黑,扫干净了,是不是天天要提出表扬,怎么不见你表扬?

工人累死累活,做满八个小时,做出合格的产品,怎么也没见你表扬?

你和那种--------说我们领导最大的缺点就是工作起来不懂得照顾自己的哈巴狗,没有两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5 11:36: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人 发表于 2014-4-15 11:23
把一种工作的本分,应分的基本义务,基本的工作内容,故意扭曲,当成一种精神境界的拔高,只能说,说这话 ...

今天我又遭你惹你了?这论坛是你一个人承包的吗?只允许你一个人发声?
同样是扫地有人扫的好扫的认真,有的人对工作则不负责任,对自己工作尽职尽责的人难道不该得到肯定?
我有没有对其他职业的人给予过称赞,请你去翻看我上论坛所有的回帖再来下结论,可否?
看你的用词也是有一定涵养的人,请不要张嘴一个狗,闭嘴一个奴才的,试问你在这里指桑骂槐的你和一只狗有区别吗!讨论问题就讨论问题,对我个人的言语有不满可以提出、指责,我可以虚心接受,请使用文明语言,人类是在进化中成长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5 11:39:37 | 显示全部楼层
黄丫丫 发表于 2014-4-15 10:52
鹏版这种说法也不全对,就我知道的小学老师还是蛮辛苦的,我儿子他们两个老师从早上跟孩子们在一起,直 ...

我是对某个个别的老师有一点点的了解,所以,不敢妄下结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5 11:41: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人 发表于 2014-4-15 11:23
把一种工作的本分,应分的基本义务,基本的工作内容,故意扭曲,当成一种精神境界的拔高,只能说,说这话 ...


另外你一再声讨我没为什么民生啊?救助之类的帖子给予点赞,没为这些付诸行动,那请问你的救助在哪里?你的行动又在哪里呢?你为上郭村出了一笔搬迁费?你为得病的人捐助过一笔钱?你为温州跳楼的老乡提供了援助或是到现场去了解了情况?正人先正己,自己做好了模范再来指点别人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5 11:47:41 | 显示全部楼层
黄丫丫 发表于 2014-4-15 11:36
今天我又遭你惹你了?这论坛是你一个人承包的吗?只允许你一个人发声?
同样是扫地有人扫的好扫的认真, ...

黄丫丫,你需要去打疫苗了,已被狗咬的不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5 11:48:22 | 显示全部楼层
黄丫丫 发表于 2014-4-15 11:36
今天我又遭你惹你了?这论坛是你一个人承包的吗?只允许你一个人发声?
同样是扫地有人扫的好扫的认真, ...

你会发声就对了,哪怕是只狗,发声是对的,发声遭遇抨击也是可以接受的,我非常享受你的回复!

告诉你,有些人是喜欢心惊肉跳摇滚刺激音乐的人,这是某人的风格,你最好心里有数,我怎么唱歌,怎么摇滚,也是个人自由,你也可以摇一摇啊,不摇不滚,我也不反对,我这个人最喜欢和别个对着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4:13 , Processed in 0.049276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