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驿外断桥边

[武穴资讯] 【已回复】武穴人民医院又出人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27 22:52:18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使的_翅膀 发表于 2014-5-26 22:30
你先搞清楚谁是弱势群体 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别人家一个好好活人就死了,不是弱势群体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7 22:53:21 | 显示全部楼层
白龙驹 发表于 2014-5-26 19:21
120不是空车去的,有医生、护士、药品和抢救设备。我院都有记录,欢迎大家随时监督!

我不评论哈,我只是观众,看到帖子说的,才跟一句,我没有任何的证据,我只希望还世道一个公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7 22:56:20 | 显示全部楼层
白龙驹 发表于 2014-5-26 19:18
如果抢救不及时,医生该坐牢!如果医院及时尽力抢救,那造谣者应该打嘴!你说呢?

救死扶伤是医生的天职,但是医生不是神仙,不是任何病人都能救活的啦。所以只要尽力抢救,问心无愧就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8 17:34: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你的照片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9 07:31: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白龙驹 发表于 2014-5-26 19:04
小心我弄死你!

医院的人好狂呀!期待我们百姓都平平安安的,不要麻烦医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9 08:10:55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暮荷锄归 发表于 2014-5-26 15:32
  网友你好!你所反映的问题,市里相关部门已及时组成工作专班调查处理,事件现已得到妥善处置。事件调查 ...

是官方回复吗,论坛能不能弄一个官方的认证标致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9 10:26:21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家乡人 发表于 2014-5-29 08:10
是官方回复吗,论坛能不能弄一个官方的认证标致呢?

日暮回复落款是武穴卫计局,应该是官方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9 10:58:22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已经谈妥了!给了40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9 11:24: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白龙驹 发表于 2014-5-26 19:04
小心我弄死你!

对于这种极其恶劣的言论,院方怎么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9 12:25:08 | 显示全部楼层
嫩芽菜 发表于 2014-5-24 21:01
有时候,即使做了皮试,也一样出现药物过敏现象的,
有很多案例显示,有些人打同一类药物吊瓶,
前面打 ...

同一药物不同批号和不同厂家都要重做皮试,速发型变态反应,一般输液前10分钟就有反应,要注意观察,但有先天性心脏病或心功能异常的人,输液过快,也会引起急性心功衰,而死亡,过敏反应并不可怕,只要是用药正确,抢救及时到位,绝大部分不会发生死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8:49 , Processed in 0.042359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