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王志峰 发表于 2014-4-13 07:42 武穴教育局超编百分之二百,怎么说?不要老是天天喊苦喊累,说起职业精神马上觉得自己无比高尚,说起工资, ...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4-13 08:16 不是超编,是占编!体制问题!目前的情况解决不了!武穴老师待遇确实低
无雪之冬 发表于 2014-4-13 08:51 Lz你知道乡下有多少代课老师盼着 有一天能转正吗?他们一年只拿一万的薪水。没有福利,没有社保,其实他们就 ...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4-15 10:33 老师每天上多少节课? 武穴有人调查过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4:13 , Processed in 0.042567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