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周扒皮@

[街谈巷议] 再发下:既然有人提到武穴瑞昌,我也来比一比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2-20 14:34: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红尘恋花 发表于 2014-2-20 13:54
如果你是这样理解我更要笑的大声一些了;




你租住的楼下小区物业为何不允许你放呢?他们是出于何种理由不让放呢?广州的小区为什么要这样要求?我说过我在武穴定居以来我就没放烟花鞭炮包括我的搬家,我认为少燃放这些就是在支持环保和为他人减少噪音,你难道要强制我去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0 14:36:52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4-2-20 14:32
我以前想发不会上图

点回复框右上角的高级模式,再点图片,点选择文件上传,选择图片上传就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0 14:36:57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2-20 12:57
武政发〔2012〕11号

市 人 民 政 府关于印发武穴城区燃放烟花爆竹若干规定的通知

专业性、操作性还要加强!

点评

还没有开工?  发表于 2014-2-20 14:4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0 14:50:58 | 显示全部楼层
黄丫丫 发表于 2014-2-20 12:08
你一再提到一个笑字,笑是人表情的自然流露,有的人笑是发自内心的表露而有的不是。你没必表现出一幅得 ...

我和黄丫丫一样,过年不放鞭炮。。。但是,有质的区别。。。

黄丫丫是因为环保意识的提高,我是因为节省。。。大过年的,不用花钱,喜欢放炮的人放得越多,我岂不是更划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0 14:52: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黄丫丫 发表于 2014-2-20 14:34
你租住的楼下小区物业为何不允许你放呢?他们是出于何种理由不让放呢?广州的小区为什么要这样要求?我 ...


黄大圣母;
我叫你黄大圣母行了吧!

你为何不嫁到本地呢?
你是处于何种理由何种心态嫁到武穴呢?
你为什么要搬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0 14:54:11 | 显示全部楼层
黄丫丫 发表于 2014-2-20 12:48
你有庙里和尚没得癌的案例吗?和尚得病死了难道要昭告天下吗?你的没听说过就表示事情从来没发生过?就 ...

点评一下:
黄丫丫的逻辑思维比龙行天下的更清晰!
至于思想的正确性,我是看这个觉得这个对,再看哪个又觉得哪个对哈!
我不是墙头草,是个人思维混乱,缺乏独立思考的结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0 14:55:20 | 显示全部楼层
红尘恋花 发表于 2014-2-20 14:52
黄大圣母;
我叫你黄大圣母行了吧!
你看看清楚我哪里有强制你去放!

这样就有点没意思了

点评

菇娘也是观众呀!  发表于 2014-2-20 16: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0 14:58:56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4-2-20 14:36
专业性、操作性还要加强!


主要是看立法的精神和规范的合理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0 14:59:01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2-20 14:54
点评一下:
黄丫丫的逻辑思维比龙行天下的更清晰!
至于思想的正确性,我是看这个觉得这个对,再看哪个 ...

该放就放!不放就不放!

     大连市已解决了这个问题!源头控制!零售招标!宣传到位!素质提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0 15:00:34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版可把我空间上大连关于燃放方面规定发上来比对一下!

点评

好!  发表于 2014-2-20 16: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0:30 , Processed in 0.044005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