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丛中飞花

[武穴资讯] 武穴市长江外滩移民政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31 11:14:55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游 发表于 2013-10-31 11:07
论坛 本来就是  辩论的讲坛的意思,网络论坛不就是这样辩论么

你以为要如何,代表政府观点的飞哥发表了 ...

真的想邀请天游坛友细心的去看一看在本帖中一些代表政府拆迁利益如何“满口胡言”,也再看看相关知情坛友给予的揭穿。。。

网络是繁杂的,我不能要求天游兄弟去看。。。我可以把他们的辩论楼层一一指给你看看么?


相信你的判断是清晰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31 11:16: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游 发表于 2013-10-31 11:07
论坛 本来就是  辩论的讲坛的意思,网络论坛不就是这样辩论么

你以为要如何,代表政府观点的飞哥发表了 ...

呵呵!你统计的目的不是你说的这些内容吧?
另外你这说“代表政府观点的飞哥”
飞哥真的能代表政府的观点?还是政府对拆迁事件的代言人?

你光在统计、越看越激动、越看越为飞哥觉得不平!但是你却忽略了本质:飞哥为什么会被这些人“攻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31 11:20:11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10-31 11:14
真的想邀请天游坛友细心的去看一看在本帖中一些代表政府拆迁利益如何“满口胡言”,也再看看相关知情坛友 ...

那些是重点,我也看了,不太关心这个时政,也不太想评论,武穴政府好自为之,与我无关。

我的出现,重点是大家在不断的谩骂了,而且多v一的骂,论坛到处都是乱糟糟。

当然,我出现也是挺飞哥本人的,不是代表我挺飞哥的这个主体贴里面的主要言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31 11:22: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飞哥为人仗义、其他方面也没得说,就是在某些观点立场方面不敢苟同!我一向都是这么认为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31 11:26:57 | 显示全部楼层
红尘恋花 发表于 2013-10-31 11:16
呵呵!你统计的目的不是你说的这些内容吧?
另外你这说“代表政府观点的飞哥”
飞哥真的能代表政府的观 ...

不是,我在灌水。反正版主不扫水,上面统计的脏水都不扫,也不在乎我这点了。而且我还顶了这帖,呵呵。

飞哥代表不了,这个是一个含糊的聊天式说法,确切的说他认为政府的做法、观点是对的。

飞哥为啥被攻击我是了解的,三年以来飞哥的观点我接触的比论坛里的以来的任何一个人都多,但是我也没这么攻击他。

你怎么认为我忽略了? 我本来就没评判主题帖的双方的观点。如果我批评了一方,而挺了另外一方,你可以认为我忽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31 11:28:16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有个江滩公园,武穴才算一个港城。看看夜晚体育广场和坝上这么多锻炼的市民,多么需要活动场所呀。当然,江滩的居民做出啦牺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31 11:30: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游 发表于 2013-10-31 11:26
不是,我在灌水。反正版主不扫水,上面统计的脏水都不扫,也不在乎我这点了。而且我还顶了这帖,呵呵。
...

呵呵!那你继续灌水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31 11:30: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你们都错怪飞哥了,
飞哥应该不是一位“自干五”,
飞哥曾经也是一位有理想有抱负的有志青年。
飞哥也曾在某些事情有自已的独到见解的,
飞哥只是在这次事件的见解上异于常人而已,
这也并不是飞哥的初衷吧,他只是想显示一下他那标新立异的思维而已,
起点就站在公敌的立场,当然会引来一致的声讨,
殊不知,大家的声讨更激起飞哥的斗志,以致于越错越远,
试问,谁没有年青过呢,只有飞哥更激进些罢了,
有谁知道,飞哥正躲在墙角暗自流泪,为什么大家都不理解我呢?
用辨证的方法看,飞哥也是在帮大家的呀,
没有飞哥参入,你这个帖子能有这么高的点击率吗?
没有飞哥“反派”扮演,正反两派的辨论有这么激烈吗?
没有飞哥的自我牺牲精神,你们的申诉有这么高的关注度吗?
所以说,飞哥是在帮你们的,
飞哥真的不是“自干五”
这是真的吗?飞哥!

以上都是玩笑话。
天游兄弟别那么激动,大家骂飞哥并没有人说飞哥就是一坏人是吧,只是在本事情上激起了民愤而已,大家都可以理解的,骂又骂不死人,而且飞哥看起来比你还要大度些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31 11:33:06 | 显示全部楼层
拆迁这件事不是一件小事,可以说关系到很多人的身家性命的,大家如此激动,都要理解的,换作是你我,说不定犹过之而不及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31 11:33:38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3-10-31 11:30
我想你们都错怪飞哥了,
飞哥应该不是一位“自干五”,
飞哥曾经也是一位有理想有抱负的有志青年。

我没统计你骂人。。。你这上面好像说的还不错呀

我只是统计一下,一时兴起参与一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20:21 , Processed in 0.050492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